運輸船美國海域傾覆 4韓船員失蹤(圖)

發表:2019-09-09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olden Ray號運輸船在喬治亞州布倫瑞克(Brunswick)附近發生翻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Golden Ray號運輸船在喬治亞州布倫瑞克(Brunswick)附近發生翻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一艘來自韓國運輸船於當地時間8日凌晨在喬治亞州布倫瑞克(Brunswick)附近海域發生翻側,船上的20名船員獲救,另有4名船員下落不明。

據瞭解,發生事故的船只是隸屬韓國現代集團的物流公司現代格羅唯視的Golden Ray號汽車運輸船。據外媒報導,Golden Ray號當天凌晨1時40分在美國喬治亞州布倫瑞克港航行時,發生傾翻。

美國海岸防衛隊當天凌晨2時許收到翻船通知後,立即緊急展開救援。海岸警衛隊和直升機機組人員組成的救援隊伍在船上救出了24人中的20人。還有四名船員仍然失蹤,據信他們仍在沉船上。

海岸警衛隊指揮官約翰.裡德上尉(Capt.John Reed)在週日下午的新聞發布會上說,由於運輸船還在著火燃燒,船身繼續傾斜,搜救人員很難展開救援。

裡德說:「事故的船隻還冒出煙霧和火焰,我們的工作人員和格林縣重型救援隊的評估結果是,這種情況要進入船艙的風險太大。」他們因此無法立即進入船隻搜尋失蹤的四個人。

「一旦船隻的情況穩定下來,他們就會馬上行動救出四個還在船上的船員。」裡德說。

裡德補充,雖然船上停止散發黑煙了,但他們無法確定火勢是否完全熄滅。他也說,他們正在努力穩定傾斜的船隻。一旦完成,救援工作將繼續進行。

Golden Ray號原計畫從布倫瑞克港啟航,次日晚間7時抵達巴爾的摩港。根據船舶資料庫Fleetmon介紹,屬於馬紹爾群島船籍的Golden Ray號建於2017年,船長200米,寬36米。Golden Ray為運輸船,可運輸約7400輛汽車。事故發生時船上載有約4000輛汽車。

事發後,韓國外交部派遣駐亞特蘭大總領事館人員趕赴現場瞭解事發經過,並向韓國公民提供協助。在獲救的船員中,有6名船員為韓國籍、13名菲律賓籍和1名美國籍,目前失蹤的4名船員為韓國人。

與此同時,海岸警衛隊海上安全部隊也在努力進行減少污染的工作。據觀察,截至週日下午,事故船隻和現場沒有釋放污染,當局也已經建立了統一的指令小組來應對。

官員說,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根據海岸警衛隊發布的新聞稿,多個機構正在協助處理此意外事件,包括喬治亞州自然資源部和格林縣消防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