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班農受邀出席北京論壇 中共願以國賓相待(視頻)

發表:2019-09-17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因為對北京持強硬立場,很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屢次遭到大陸官媒嚴詞抨擊。然而,反共富豪郭文貴爆料,班農已受邀出席在北京的彭博「創新經濟論壇」,並稱北京企圖用陰招收買。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因為對北京持強硬立場,很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屢次遭到大陸官媒嚴詞抨擊。然而,反共富豪郭文貴爆料,班農已受邀出席在北京的彭博「創新經濟論壇」,並稱北京企圖用陰招收買。(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17日訊】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因為對北京持強硬立場,屢次遭到大陸官媒嚴詞抨擊。然而,和班農交好的大陸反共富豪郭文貴在美東時間15日直播爆料,班農已經受邀出席今年11月於北京舉行的彭博「創新經濟論壇」,並稱中共願以國賓相待,企圖用陰招收買班農。不過郭並未提及班農是否允諾與會。

根據彭博「創新經濟論壇」官網,該論壇是2018年由《彭博》創辦人、前紐約市長彭博(Mike Bloomberg)所創立,該論壇將於今年11月20至22日在北京舉行。郭文貴先前曾經多次直播提及,彭博跟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交好。

郭文貴在美東時間15日直播表示,據悉今年將出席該論壇的包括彭博本人、美國前財政部長鮑爾森(Henry Paulson)、美國私募股權的巨頭黑石集團執行長蘇世民(Stephen Schwarzman)、高盛集團的總裁兼執行長蘇德巍(David Solomon)和美國民主黨、共和黨的大佬。然而「最誇張的事情是,還邀請了班農(Steve Bannon)」。

郭文貴透露,班農被告知,只要他願意出席,屆時行程會全程安排,北京當局願以國賓待遇相迎,讓他享有國家一級警衛待遇。

中共中央警衛局的保安標準區分為3個級別,其中一級警衛對象就包括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國家副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委員長、總理、政協主席,以及訪問北京的外國元首、總理和按此規格接待的外賓。

郭文貴還透露,班農此次受邀出席,北京當局對班農並無任何要求。郭文貴認為,這是意味著北京要花血本「藍金黃」(藍是指網路輿論、金是指金錢收買、黃是指美女色誘)收買最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的人。

另外,郭文貴表示,同樣對中強硬並和自己交好的前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白宮戰略規劃高級主任、美國空軍退役准將斯伯丁(Robert Spalding)也將受邀出席該論壇,「有人花了幾億美元要斯伯丁將軍閉嘴,那不是開玩笑的」。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