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該有的自信:不糾纏(圖)

發表:2019-09-21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糾纏,才是一個女人最自信的活法。
糾纏,才是一個女人自信的活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都說,唸唸不忘,必有迴響。可有的時候,你始終唸唸不忘的那些東西,會成為困住你的一座牢籠。

外面的世界與自己無關,自己的世界不能通往外界,並不是別人鎖住了你,而是你的心鎖住了你的心門,這樣的「與世隔絕」,不僅得不到愛的迴響,還會讓你沉淪。

那些錯過的人,過去的事,如果已經離你遠去,就別再固執地想要挽留。

一個人,想多了,就成了習慣;一份情,想多了,就拎不清頭緒;一份愛,想多了,就成了慾望。

不糾纏,才是一個女人最自信的活法。

女人,不糾纏,才好命。

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這個世上,總有太多的煩心事不可避免。

真實的生活,就是這樣,你只需要認真做好每一天關於自己分內的事,不索取也不強求,不必糾纏,與自己無關的愛與遠方。

不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不傷害,不與自己和他人為敵;不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女人切記,不要讓別人的影子,掩蓋了自己的快樂之光。別人能給你的,都不是真正長久的,自己內心生長出來的快樂,才是一輩子的。

一個女人,最高級的活法,是不糾纏。

把過去的一切都放下,輕輕鬆松的應對未來;把不值得愛的人放下,準備遇到更好的人;記住,有人傷害你,就有人來愛你。

做一個內心充盈的女人,自信,優雅,從容,擁有篤定的信念,勇於追求夢想,不畏懼別人的眼光,努力過著自己喜歡的日子,活得灑脫和滿足。

這個世界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好,但也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糟。

不糾纏,放你走,沒有什麼大不了。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

女人,要記住,不珍惜你的人,千萬別惦記,珍惜你的人,千萬別鬆手。

說白了,感情這回事,從來都不是等價交換。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不經世事的年紀,總是天真的以為,愛上一個人,就是山盟海誓,就是天長地久,真正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才終於明白:

不是卑微就能換來真愛,不是委曲求全就能去愛一個人,若是遇到爛人,他不僅不會感激,反而會仗著你的付出變本加厲。

心裏沒有你的人,與其卑微的糾纏,不如驕傲的道別揮手,總好過歇斯底里的呼喊。

你若不留戀,我也不糾纏,既然感情已經不再好,那就給自己留下幾分體面,愛過,我不後悔,也尊重故事的結尾。

留住一個人的,從來不是卑微,而是活得出色和獨立,作為女生,愛別人的同時,也別忘記愛自己,成全自己,經營好自己。

女人,該活得高傲一些,不亂於心,不困於情,離開了誰,都要過得很好。

愛,就要愛得值得,走,就要走得灑脫。

放過自己,一笑釋然。

時間久了,你終會明白,真的沒有幾個人值得你那麼的委屈自己,人活著,既要關心別人,更要愛自己。

人生路上,多的是匆匆過客,陪你一程的很多,能陪你一世的只有一個,想好了,相通了,也就明白了。

別人怎麼看不重要,自己的感受才重要,算計你的朋友,不交,沒有回應的感情,不要。

放過生活中無緣的愛,無分的情,其實就是放過自己。

人生本是不斷前行的旅程,不必為了糾纏途中的一些小事,而破壞了看風景的心情;不必去糾纏不愛你的人,過去的永遠不會再回來,不管是好還是壞,都是歲月裡的記憶,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情。

往事不糾纏,未來才會有期待。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