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七十才開始」南韓阿嬷Youtuber爆紅(圖)

發表:2019-09-26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2歲的阿嬤朴寞禮(Park Mak-rye,音譯),搖身一變成為南韓最受歡迎的Youtuber之一,剛開始只是孫女想教會朴寞禮使用智慧手機,靈活她的腦筋避免得失智症。高齡的朴寞禮卻意外爆紅成名,目前粉絲人數已突破百萬,朴寞禮的人生也因此過得愈來愈有創意及樂趣。


朴寞禮經營「阿嬤日記」YouTube頻道,因為她講話速度快,詼諧逗趣。(圖片來源:Youtube)

朴寞禮甩開像「爛荳芽」人生成為快樂網紅

2017年1月,朴寞禮在孫女幫忙下開設影音頻道,經營「阿嬤日記」YouTube頻道,因為她講話速度快,詼諧逗趣,不僅教人煮菜和怎麼化妝,還包含了其他生活中的大小事情,高人氣吸引104萬人訂閱。

朴寞禮表示,其實她開始連手機都不太會用,只會打打電話而已,後來她孫女把旅遊影片上傳YouTube,約莫過了20幾天,孫女告訴她,「奶奶,我們紅了!」之後孫女受訪中透露,當初上傳影片是為了幫助奶奶學習新技能,讓她學會在網路與人互動。


朴寞禮在影片中從不隱藏自己出身平凡,直白作風,不僅讓網友笑翻天,也產生共鳴!(圖片來源:Youtube)

朴寞禮親切直白反成亮點

朴寞禮在影片中從不隱藏自己出身平凡,很小就需要出去工作,所以沒有完成學業,也不太識字,雖然在網路發文常常有錯字,反而使網友覺得親近不作做。尤其她妙語如珠,例如談起電視連續劇,她直接說,「裡面的角色一天到晚在懷孕」,談到那些號稱讓人變得更年輕美麗的保養品,她則說,「你只要再投胎一次就好啦。」

另外一次影片中她發現保濕霜沒了,還能淡定表示「那今天就不保濕了」,甚至自爆自己沒什麼保養順序,乾脆乳液、化妝水全都一起上,還自誇「難道我天生麗質?」逗趣評論及直白作風,不僅讓網友笑翻天,也產生共鳴!

2017年朴寞禮榮獲Youtube頒發「銀色按鈕」,表示其頻道擁有超過10萬粉絲。朴寞禮出名後,她的餐廳也聚集了許多粉絲前來參觀,老朋友也重新聯絡起來,她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網紅生活。


今年4月Youtube執行長沃西基造訪南韓,與朴寞禮進行一場座談,她們交換了身兼職業婦女與母親的酸甜苦辣。(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去年朴寞禮受邀前往Youtube母公司Google在加州的總部參觀。今年4月Youtube執行長沃西基造訪南韓,與朴寞禮進行一場座談,她們交換了身兼職業婦女與母親的酸甜苦辣。

她最近發布的熱門影片包括與Google執行長皮查伊見面、在家裡自己煮珍珠奶茶、玩電腦遊戲「俠盜列車手5」(GTA 5)等,更是掀起一陣網路旋風,她樂在其中,並表示,「我本來以為我的餘生會活在陰影裡,再也看不到光。但現在,我的人生終於充滿了陽光。」朴寞禮意外成為快樂網紅的生活,全因有孫女的孝心陪伴,更加使人感到溫馨美好。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