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現代汽車將100%控股四川現代

發表:2019-09-27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9月27日訊】據多家汽車媒體9月26日報導,韓國現代汽車將在2020年初全面收購四川現代,即100%持股四川現代。收購完成後,現代汽車或將對四川現代進行全面技術共享,四川現代的名字也可能會發生改變。

據《網易財經》報導,公開資料顯示,四川現代於2012年8月由四川南駿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和韓國現代汽車合資成立,是一家中韓合資車企。成立之初,中外合資車企股比限制未放開,雙方各持股50%。

「企查查」信息顯示,今年8月27日,四川現代發生股權變更。四川南駿退出,旗下四川瑞宇置業成為大股東。通過注資方式,四川瑞宇置業佔比提升到67.27%,韓國現代股比降到32.73%。

報導稱,2018年4月,中國國家發展改革委發布消息,2018年取消專用車、新能源汽車外資股比限制;2020年取消商用車外資股比限制;2022年取消乘用車外資股比限制,同時取消合資企業不超過兩家的限制。通過5年過渡期,汽車行業將全部取消限制。

若現代汽車能完成此次收購,意味著四川現代將成為中國取消商用車外資股比限制後首個案例。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