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閱兵式上朱鎔基罕見缺席 郭文貴曝內幕(圖)

發表:2019-10-01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一閱兵式上朱鎔基罕見缺席郭文貴曝內幕
前中共總理朱鎔基資料圖。(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共當局的十一閱兵式上,中共現任、卸任領導人均現身天安門城樓,但中共前總理朱鎔基罕見缺席,引發各界猜測。

中共此次大閱兵是習近平上臺以來的第5次閱兵,也是一次最大的閱兵。10月1日,在天安門城樓上,習近平等7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以及國家副主席王岐山都一如預期現身。此外,央視點名出席閱兵式的還有前兩任中共黨魁胡錦濤、江澤民、前總理溫家寶,及年過百歲的中共元老宋平等。

而畫面中,現年76歲的胡錦濤沒有染髮、滿頭花白,但鏡頭拍到他時,已沒有年前曾出現的手抖狀況;而93歲的江澤民則依舊被人架著走進天安門城樓。

在央視直播畫面中,中共前總理朱鎔基罕見的沒有露面。此前,在9月30日晚的國宴上,中共7常委及部分卸任高層均出席,但胡錦濤、朱鎔基等缺席。

據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9月27日爆料說,之前有臺灣朋友去見朱鎔基,朱對當前的局勢非常不滿。朱鎔基說:「70年大慶能解決美國問題嗎?大慶能解決香港危機嗎?」「我們都要去參加國慶慶典,我不去。他們要讓我們去,但是我們真不想去啊。」

7月29日,中共前總理李鵬遺體火化,7名現任常委及王岐山等現身,但胡錦濤、溫家寶、朱鎔基集體缺席,也引起揣測。

朱鎔基在去年10月現身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活動,港媒消息指朱精神不錯,但需人攙扶。

在2017年10月中共十九大上,以及2015年9月中國抗日戰爭70週年閱兵式上,朱鎔基均有出席。

現年91歲的中共國務院前總理朱鎔基,從2003年3月卸任後,很少在公開場合出現,但每次現身卻總會引起關注。習近平上臺的前5年,在習、江斗的過程中,朱鎔基曾多次在關鍵時刻力挺習近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