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童顏:菲律賓22歲老師長得像個12歲小學生(組圖)

發表:2019-10-02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級童顏:菲律賓22歲老師長得像個小學生
菲律賓一名22歲的小學老師,長的像一名只得12歲的小學生。(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2日訊】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長著一張娃娃臉,那樣看起來就會永遠年輕。不過,菲律賓一名22歲的小學男老師,對於自己的一張超級娃娃臉,卻有點無奈與尷尬。

海外媒體報導,菲律賓男子Ian Francis Manga今年已經22歲了,卻長著一張超級娃娃臉,光看臉感覺他只有10來歲,完全是一幅少年模樣,和小朋友們站在一起,很多人以為他是孩子們的玩伴,是一位大哥哥。但他卻是這些小朋友們的老師了。

報導稱,Ian在中學的時候,身邊的同學們紛紛進入青春期,身體開始發育,可Ian卻遲遲不見動靜,他的身體幾乎沒有發育,不像同齡男生那樣慢慢長出胡茬和腋毛,也沒有變聲,到現在還保持著小男孩的稚嫩嗓音,就連面孔也還沒有褪去嬰兒肥,身高162厘米。看上去就像一個十幾歲的小男孩。

Ian早就注意到他與其他人的不同,可他從沒去醫院檢查過。因為他小時候身體不好,體弱多病,吃過不少藥,根據他自己的推測,正是這個原因影響了他的身體發育。

娃娃臉讓Ian變得與眾不同,不過沒給他造成太大困擾。Ian回憶說,上學期間沒有因此遭受校園霸凌,他性格開朗,在同學當中人緣一直不錯。

反倒是一些不太認識的人,會時不時嘲笑譏諷他,拿他開玩笑,戲稱他為「小男孩」。對於那些傷人的話Ian一概無視,只是在內心督促自己要更加努力,憑本事成為受人尊重的人。

讀大學的時候,他經常被誤認為小孩,甚至有人以為他是某位學生的孩子或者弟弟。

不過,經過努力,他順利畢業,還通過了教師資格考試,成為一名小學老師,現在教一、二年級。家人們得知喜訊後都喜極而涕。

剛上班的時候,Ian因為娃娃臉而鬧不少烏龍。有的老師誤以為他是學校學生,不讓他「擅自」進入教職員辦公區;看到Ian的長相,有些學生家長不敢相信他是自己孩子的老師,對他的教學能力表示懷疑……這或多或少讓他感到尷尬與無奈。

但學生們都很喜歡Ian,他的娃娃臉讓孩子們覺得沒有距離感,而且Ian性格親和、友善,會耐心地陪孩子們玩兒,很快就和孩子們打成一片,孩子們經常把他當成哥哥,而不是古板嚴肅的老師。

超級童顏:菲律賓22歲老師長得像個12歲小學生
工作時,Ian總是穿皮鞋和寬鬆的衣服,打扮更接近同齡人。(視頻截圖)

和學生們關係好固然是好事,但Ian明白凡事不能過度。作為老師要掌握火候,該放鬆時放鬆、該嚴肅時嚴肅,不能在學生心中喪失威嚴。

所以在工作的時候,Ian會想辦法削弱娃娃臉的影響,他總是穿寬鬆的衣服和正式的皮鞋,著裝打扮更接近同齡人,樹立在學生心目中的威嚴。

學校老師給他起了個可愛的昵稱「娃娃臉老師」,學校的管理人員表示,很高興學校擁有他這樣一位老師,「Ian很適合老師這份工作,他很愛學生。」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