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童颜:菲律宾22岁老师长得像个12岁小学生(组图)

发表:2019-10-02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级童颜:菲律宾22岁老师长得像个小学生
菲律宾一名22岁的小学老师,长的像一名只得12岁的小学生。(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日讯】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长着一张娃娃脸,那样看起来就会永远年轻。不过,菲律宾一名22岁的小学男老师,对于自己的一张超级娃娃脸,却有点无奈与尴尬。

海外媒体报道,菲律宾男子Ian Francis Manga今年已经22岁了,却长着一张超级娃娃脸,光看脸感觉他只有10来岁,完全是一幅少年模样,和小朋友们站在一起,很多人以为他是孩子们的玩伴,是一位大哥哥。但他却是这些小朋友们的老师了。

报道称,Ian在中学的时候,身边的同学们纷纷进入青春期,身体开始发育,可Ian却迟迟不见动静,他的身体几乎没有发育,不像同龄男生那样慢慢长出胡茬和腋毛,也没有变声,到现在还保持着小男孩的稚嫩嗓音,就连面孔也还没有褪去婴儿肥,身高162厘米。看上去就像一个十几岁的小男孩。

Ian早就注意到他与其他人的不同,可他从没去医院检查过。因为他小时候身体不好,体弱多病,吃过不少药,根据他自己的推测,正是这个原因影响了他的身体发育。

娃娃脸让Ian变得与众不同,不过没给他造成太大困扰。Ian回忆说,上学期间没有因此遭受校园霸凌,他性格开朗,在同学当中人缘一直不错。

反倒是一些不太认识的人,会时不时嘲笑讥讽他,拿他开玩笑,戏称他为“小男孩”。对于那些伤人的话Ian一概无视,只是在内心督促自己要更加努力,凭本事成为受人尊重的人。

读大学的时候,他经常被误认为小孩,甚至有人以为他是某位学生的孩子或者弟弟。

不过,经过努力,他顺利毕业,还通过了教师资格考试,成为一名小学老师,现在教一、二年级。家人们得知喜讯后都喜极而涕。

刚上班的时候,Ian因为娃娃脸而闹不少乌龙。有的老师误以为他是学校学生,不让他“擅自”进入教职员办公区;看到Ian的长相,有些学生家长不敢相信他是自己孩子的老师,对他的教学能力表示怀疑……这或多或少让他感到尴尬与无奈。

但学生们都很喜欢Ian,他的娃娃脸让孩子们觉得没有距离感,而且Ian性格亲和、友善,会耐心地陪孩子们玩儿,很快就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孩子们经常把他当成哥哥,而不是古板严肃的老师。

超级童颜:菲律宾22岁老师长得像个12岁小学生
工作时,Ian总是穿皮鞋和宽松的衣服,打扮更接近同龄人。(视频截图)

和学生们关系好固然是好事,但Ian明白凡事不能过度。作为老师要掌握火候,该放松时放松、该严肃时严肃,不能在学生心中丧失威严。

所以在工作的时候,Ian会想办法削弱娃娃脸的影响,他总是穿宽松的衣服和正式的皮鞋,着装打扮更接近同龄人,树立在学生心目中的威严。

学校老师给他起了个可爱的昵称“娃娃脸老师”,学校的管理人员表示,很高兴学校拥有他这样一位老师,“Ian很适合老师这份工作,他很爱学生。”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