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周永康之子門牙被打落 武警包圍酒店(圖)

發表:2019-10-04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之子周濱受審
周永康之子周濱受審(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4日訊】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及兒子周濱現均已被關進中共大牢。港媒消息稱,2010年10月,浙江民營企業家、酒店旅遊業大亨、開元大酒店董事長陳妙林在浙江紹興的高爾夫球場打球,與周永康兒子周濱發生口角,把周濱的門牙打掉一顆。

據說,後來周濱調動武警包圍酒店。陳妙林想花2000萬元私了,但對方不干。浙江的工商、稅務、消防等部門,三天兩頭就去開元集團檢查,讓陳妙林筋疲力盡,最後不得不宣布提前退休,並把北京一座酒店讓給周家經營。

開元大酒店董事長陳妙林 得罪周濱被逼得走投無路

香港《新維月刊》報導,2010年,開元大酒店董事長陳妙林在紹興的高爾夫球場打球,與人發生口角,進而大打出手。據說在衝突中,當時陳妙林火起,用球桿揮過去,把對方的門牙打掉了。

據稱此人身邊的保鏢是會家子,把陳妙林手下打得落花流水。冤家路窄,當晚,陳妙林一幫人與對方又住在同一家酒店。陳妙林的手下嚥不下這口氣,在自己的地盤上被人欺負,要藉機教訓一下這幫外地人,於是趁對方不備大打出手。對方報警,5分鐘後武警包圍酒店。陳妙林這才得知對方是周永康之子周濱。

據說,陳妙林想花2000萬元私了,但對方不干,非要把陳妙林往死裹整。浙江的工商、稅務、消防等部門,三天兩頭就去開元集團檢查,讓陳妙林筋疲力盡。

開元集團曾排名中國飯店集團第二位,是中國最大的民營高星級連鎖酒店集團,全球酒店集團100強,旗下擁有「開元名都」、「開元度假村」等產品系列,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蘇、河南等地。作為中國民營酒店旅遊業的標桿人物,陳妙林無論是在業界內還是在業界外,都是號人物。

即便與中共官場的關係非同一般,陳妙林還是被周濱逼得走投無路。最後,陳妙林不但要以提前退休來謝罪,退出一些地區的經營,而且還要把北京一家酒店讓給周家經營。

周永康與周濱父子 因受賄罪被判刑入獄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於2013年底被查,2014年7月被正式通報落馬,在他落馬前後多名親屬被抓。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故意洩露國家秘密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周永康的長子周濱於2016年6月15日以受賄罪、利用影響力受賄罪、非法經營罪被判有期徒刑18年。周濱被以「趙祥」的名字送入湖北宜昌監獄服刑。

周濱曾在中國創立多家公司,藉父親周永康權勢,官商界通吃。美國《華爾街日報》調查發現,在出事之前的10年間,周濱及其家庭成員、朋友與周永康曾領導的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建立了密切聯繫,至少在中國三個省、市的石油、投資及媒體領域積累了大量資產。更有路透社披露,這個數字至少有900億元。

2014年前後傳出,周濱妻子和岳父也遭到當局監禁。其中周濱妻子黃婉因犯職務侵佔罪,被判2年6個月,緩刑3年。今年以來,據指仍被限製出境的黃婉頻頻發聲,為自己和丈夫周濱「維權」,引髮網路熱議。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