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為何長壽?驚天「特供」秘密被揭(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10-06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建政70週年大閱兵期間,現年93歲,曾多次傳出死訊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也現身天安門城樓。
中共建政70週年大閱兵期間,現年93歲,曾多次傳出死訊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也現身天安門城樓。(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共建政70週年大閱兵期間,現年93歲,曾多次傳出死訊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也現身天安門城樓。外界觀察發現,很多中共高官都很長壽,這其中隱藏著哪些驚人秘密?

中共高官為何長壽?

《世界日報》10月5日刊文,特別針對中共高官的長壽問題進行分析。根據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的數據,目前中國人均預期壽命為77歲。而中國黨政軍領導人則明顯長壽許多,他們很多人可以活到90多歲,更有為數不少的高官超過百歲。

為什麼中共高官能比一般民眾更長壽,報導表示,按中國體制,這是一個不會被正式公開的秘密,但許多人將原因之一歸諸於神秘的「特供」制度。

據報導,早在1941年時,時任中共中央秘書長任弼時就依照當年蘇聯的體制,在中共體制內建立了嚴格的等級供給制。直到今日,高層還享有各種「特供」,包括特供米面、蔬菜、菸酒、茶葉、藥品、水,甚至空氣。也就是說,同樣身在北京,中共高官呼吸的空氣跟一般老百姓都不一樣。

器官也特供

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2017年時更爆料,中共高官的器官也存在「特供」。郭文貴稱,他們可以換器官續命,「活摘器官,按需殺人」。郭曝出,江綿恆換腎3次,殺了5個人;孟建柱為母親換腎,殺囚取器官。

中國器官移植牽頭人黃潔夫的履歷變化也從另一方面對中共高官的器官特供問題提供了佐證。黃潔夫2001年10月起任衛生部副部長,2013年3月卸任。目前,黃潔夫保留的頭銜是中國人體器官組織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以及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而中央保健委員會,又稱中央保健局,是負責中共領導人保健的專門機構。

9月15日,中國微信上瘋傳一條來自北京301醫院的微信廣告,重點宣傳中共領導人的「健康工程」。廣告中說,早在2008年,中共領導人的平均壽命就達到88歲,如今更將延壽目標設為150歲。其中首長醫療保健工作中的一大重點即為器官功能再生。

另有消息顯示,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代表的中共高官,對器官移植專家非常倚重,並多次親自接見。

今年1月才退休,現年97歲的「中國肝臟外科之父」吳孟超曾先後受到鄧小平、江澤民等高官的接見。海外《新紀元周刋》曾引述知情人士稱,江和吳的關係很特別,每次江參加醫學界開會,只要江到會,必定要問一句,上海的吳孟超到了嗎?這位知情人士還透露,2011年,江瀕死之際,也是吳孟超給其做的器官移植手術。

前述提到的江澤民兒子江綿恆的換腎手術,據稱是中共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黎磊石主刀。據大陸官方媒體的報導,2004年,黎磊石與其學生進行的腎移植手術中,人、腎存活率達100%。黎磊石的腎移植中心是國內最大的腎移植中心之一。黎磊石也曾獲得了江澤民的親自接見。2007年,中共軍方還下發《向黎磊石學習的決定》。值得注意的是,黎磊石2010年死後,包括劉延東、李源潮、徐才厚、蔣樹聲、梁光烈等在內的中共高官紛紛發唁電、唁函或敬獻花圈和花籃。

黎磊石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列為涉嫌活摘器官責任人而進行追查。「追查國際」的報告曾揭示,中國存在著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同時也有藏族、維吾爾族、基督徒和其他中國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