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華人保守黨協會慶成立36週年 鼓勵華人參政議政(組圖)

發表:2019-10-08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0月8日訊】加拿大華人保守黨協會(CCCA)於10月4日(星期五)在多倫多舉辦成立36週年慶祝晚宴,並為多名加拿大聯邦大選候選人助威打氣。

10月4日,加拿大華人保守黨協會在多倫多豪門宴會廳,舉辦成立36週年慶祝晚宴,出席晚宴的各界人士近600人。晚宴由泰來律師樓、Prime Care康復中心及雅瓊海鮮酒家聯合贊助。

到場嘉賓包括華人保守黨協會推出的兩位十月聯邦大選保守黨候選人:馬榮錚(Michael Ma)和胡商(Sean Hu)。馬榮錚代表當河谷東區(Don Valley East);來自大陸的胡商(Sean Hu)則代表士嘉堡愛靜閣(Scarborough Agincourt)。

出席晚宴的還有保守黨協會全國主席朱偉邦(Wei-Bang John Zhu),現任安省省議員韋邱佩芳(Daisy Wai)、柯文彬(Vincent Ke)、彭錦威(Billy Pang)、Michael Parsa,以及萬錦市區域議員李國賢(Joe Li)等等。

兩位聯邦大選候選人在晚宴上進一步闡明瞭各自在十月大選中所提出的政綱和理念。曾任皇家銀行、道明銀行(TD bank)、永明金融公司(Sun Life Financial)信息技術部副總裁的馬榮錚表示,選民最關心的議題之一就是經濟,很多人擔心工作穩定性。他若當選國會議員,將積極推進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1、擴大與其它國家的貿易;

2、發展更多戰略貿易夥伴;

3、增加對國外的出口;

4、確保民眾的生命安全。

在晚宴上,加拿大華人保守黨協會還為優秀華人企業家頒獎,並呼籲加拿大華人積極參與十月份的聯邦大選,投出自己重要的一票,用實際行動全力支持華人參政議政,讓更多的華人的聲音進入加拿大國會山莊。

加國華人保守黨協會慶成立36週年鼓勵華人參政議政
加拿大華人保守黨協會在晚宴上為優秀企業家頒獎。(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圖)

保守黨2019年大選的競選口號是:「更多,為了你,從現在開始。」保守黨領袖安德魯.謝爾(Andrew Scheer)曾於8月23日在視頻廣告中對這一競選口號解釋說,保守黨的目標是降低生活成本,使納稅人的口袋裡能有更多的錢。

希爾承諾,如果今年秋天大選當選,保守黨將減少對新生兒父母產假和陪產假的徵稅,以更多地協助新生兒家長。

保守黨還承諾要取消住宅取暖稅。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