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逃脫怪音難尋 人類並非進化於猿人(圖)

發表:2019-10-09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機器人竟然會逃脫  不明怪音來自何處
大千世界發生的超出人們所能理解範圍的事情,只有突破人類的囿見才能對其有更深的了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千世界經常發生著超出人們所能理解範圍的事情:機器人逃脫,無法查明怪音來自何處,車轍之化石否定人類進化於遠人,就是其中之例。因此只有突破人類的囿見才能更加深入地瞭解這個世界。

機器人逃脫是因為它有自由意志?

在俄羅斯聯邦伏爾加沿岸轄區的首都彼爾姆,從一個研究中心傳出有一個叫作「展示機器人R77號」的人型機器人逃脫了。然而據倫敦泰晤士報2016年6月18日所刊載的文章稱,這個逃脫的機器人在寬廣的道路正中央直直地站著不動,它就這樣動不了了。

於是相關人員馬上就把這個機器人帶了回來,並且給他重新設定了程序。但不知怎麼搞得,它似乎改不了其流浪的癖好,就在重新設定程序後,它又逃跑了好幾次。

於是該機器人的開發者不得不決定將機器人拆除。不過有一部分科學家對此表示反對。他們的論點是:「只要它還有自由思考的能力,它們跟我們一樣是『生存著的』。那麼它們的人權,毋寧說它們的『機器人權』應該得到尊重。」

就這樣這兩派的意見針鋒對麥芒地保持著對立的狀態。贊成派跟反對派一直在進行爭論,結果據說這個問題至今未得到解決。

不知來自何處的奇怪之音

根據2016年7月2日「西部晨報」的報導,英國康沃爾郡的Ponsanooth村莊的居民在同年的5月後,每天24小時晝夜連續不停地傳來來源不明而又不可思議的振動聲音。而且這種聽上去像彭、彭、彭的低頻怪音不僅是從腳下的地板傳過來的,而且同時也感到是從置放於牆邊的傢俱傳過來的。

在當地居民艾瑪‧威廉夫人一家之中,只有她的丈夫覺得沒有聽到什麼,她自己和女兒莎拉以及經常來訪的客人都始終能夠聽到傳到耳中的這種聲音。

有一天晚上,她們被這種聲音干擾到無法入睡,夫人突然想確認這種怪音的可聽範圍,她就開車出去了。在行駛到離家19公里處時,這種怪音一下子完全沒了。於是,這種怪音的發生地點和發生源在得不到確認的情況下也就不了了之了。

有車轍的化石說明人類並非由猿人進化而來

史前文明的人們所使用過的「用於搬運、移動的器械」,它們來來回回的移動痕跡就像刻下來的那樣,可以從很粗的有「車轍」狀的化石痕跡中看到。這種有車轍的化石可以在西班牙、義大利、法國、土耳其、哈薩克斯坦、北美等處發現。它使人們感到不可思議。

世界上最有名的地方之一是地中海的微型觀光國家馬爾他共和國,也就是馬爾他。根據迄今為止的說法,人類開始在馬爾他島定居大約是在1萬年之前的新石器時代,也就是說,有車轍的化石只要是人類在農耕業和畜牧業中所使用工具的產物,那麼要追溯更久遠的年代就無法做到了。

然而俄羅斯的莫斯科國際生態學、地質學獨立大學的自然科學研究中心的亞歷山大教授,在其2015年8月發表的最新研究報告中指出:有車轍的化石之出現年代「至少是比地質時代的新生代中新世(大約2300年前至500萬年前)更早」。

其最大的根據是,中新世時代發生的遠古斷層線橫跨有車轍的化石,從而使得它們錯了開來。不過,跟通常所謂的中新世是人類的祖先由黑猩猩轉變成猿人的年代之說法相反,就是在中新世也已經發現了文明。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