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讓學生吃垃圾 致使4名學生進醫院(圖)

發表:2019-10-16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周口市扶溝縣汴崗鄉水泉學校
河南周口市扶溝縣汴崗鄉水泉學校。

【看中國2019年10月16日訊】河南周口市扶溝縣汴崗鄉水泉學校,是一所寄宿制民辦小學。9月7日晚8時10分許,該校政教主任江老師到寢室檢查衛生,發現值日學生沒有打掃衛生。很生氣的說了句「把垃圾吃了」,說完後便離開寢室。結果該寢室4名學生真就把垃圾吃了,垃圾是散落在地上的廢紙、塑料包裝袋、水果殼等物。

10月15日據《上游新聞》報導,河南周口市扶溝縣教體局安全辦主任盧清河,就「水泉學校老師讓4名學生吃垃圾」事件回應稱,在9月7日,該縣水泉學校六年級4名學生被「逼著」吃垃圾。4名學生中3人已出醫院,一人轉往鄭州治療。目前該校兩名校長被免職,涉事老師已被檢方批捕。

該校吃下垃圾的學生此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9月7日事發當天他的寢室因垃圾沒倒受到了教務處江老師的批評,老師逼他們把垃圾吃掉。該寢室4名學生真就把垃圾吃了。「江老師沒有站在寢室裡守著學生吃,學生吃是因為害怕江老師。」隨後,學生出現腹瀉、胃部不適等症狀,排泄物中還夾雜著垃圾。

據此前報導,校方曾回應稱,涉事老師只是批評教育,並未強迫孩子吃垃圾。目前當地教體局已成立調查組進入學校展開全面調查,要求學校在限期60天內全面整改,若整改不到位會吊銷其辦學許可證。

有網友稱,老師讓「學生吃垃圾」,讓人非常詫異,痛恨之餘看到「涉事老師被刑拘,校長被免職」覺得暢快不少。但是仔細閱讀新聞細節之後,也為其他老師提個醒,更要讓大家通過此事關注和思考當前教育的某些做法到底會培養出什麼樣的人!

責任編輯:李欣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