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英大使劉曉明開推特 英政府一句話擊中要害(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10-19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駐英大使劉曉明日前開通了推特賬號,很快引來不少聲討及嘲笑的回帖
駐英大使劉曉明日前開通了推特賬號,很快引來不少聲討及嘲笑的回帖(圖片來源:JUSTIN TALLI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此前曾多次在國際社會發表支持中共言論的駐英大使劉曉明日前開通了推特賬號,很快引來不少聲討及嘲笑的回帖,就連英國駐華大使館也轉發劉曉明的推特,併發表充滿諷刺意味的「賀詞」。

劉曉明開通推特賬號後,只在14日發表了一篇推文,「大家好,我是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很開心開通了推特賬號,期待與英國和其它國家的朋友互動」。

該條推特發布後,很快引起推友關注,目前已有近千條留言。不過,留言內容幾乎一面倒的對劉曉明進行諷刺

「別忘了你在中國的朋友,他們不能訪問推特,他們並不高興。」「你好,劉曉明,我一直好奇為一個‘法西斯政權’代言是什麼感覺?」「歡迎來到自由世界,希望您能感受到自由與民主的運作方式。我們很高興能夠教你什麼是人權和民主。」「希望你閱讀了所有網友的留言,也希望你注意到,即使人們對你的政府提出批評,但他們也沒有像許多中國大陸人對其他國家那樣使用幼稚和粗魯的語言。」

就連英國駐華使館也轉發劉曉明的推特,併發布了一條極具諷刺意味的「賀詞」稱,「很高興看到中共駐英國大使加入推特,我們希望將來所有中國人民都能自由加入。」

 

 

還有不少網友在劉曉明的推特下方發表很多真相貼。有的揭露新疆集中營的迫害情況,有的轉推港人要求「五大訴求」,還有網友留言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

網友發布上述留言或許與劉曉明多次在公開場合就香港、新疆、華為等問題發表支持中共的言論有關。

香港民眾大規模「反送中」剛剛爆發時,劉曉明就在接受採訪時揚言「《中英聯合聲明》是一份歷史檔,其已完成其使命了。」之後不久,劉曉明又要求英國不要「干涉中國國內事務」,還說英國似乎已經忘記了香港不再是殖民地,應該放棄香港。對於英國外交大臣亨特(Jeremy Hunt,侯俊偉)和其他英國人對香港的支持,劉曉明威脅道,這會使兩國關係受到「損害」。據報導,劉曉明曾因為對英國政府在香港問題上的態度大放厥詞,被英國政府立刻召見。

針對新疆集中營的問題,劉曉明此前在接受BBC採訪時宣稱「新疆沒有勞改營,只是教育基地」。至於被美國制裁的華為,劉曉明則公開警告英國,英國5G排斥華為,不僅有貿易後果,也有投資方面的後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