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擬起訴CNN!知情人爆料欲推翻總統(圖)

發表:2019-10-19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律師週三致信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透露他們掌握了證據,顯示CNN總裁因「個人仇恨」,試圖「推翻川普總統」,而川普擬就該網路的「不公平、無根據、不道德和非法」報導採取法律行動

川普的律師查爾斯.荷爾德(Charles Harder)已給CNN全球總裁薩克(Jeff Zucker)和CNN總顧問維蘭德(David Viglante)去函。

這封信引用由「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發布的秘密錄製的視頻,該視頻記錄了幾位CNN僱員的談話內容,談到CNN總裁薩克對總統的「個人仇恨」,以及要「推翻總統」。

福克斯新聞報導稱,該視頻是由CNN的前任員工卡裡.波徹(Cary Poarch)秘密拍攝CNN員工的談話,並錄下CNN編輯會議內容。本週早些時候,川普暗示,由於視頻的內容,可能會對CNN採取法律行動。

「您的員工透露,因薩克‘個人仇恨’驅使,致使CNN專注於試圖推翻川普總統,而不是客觀地報導總統的消息。」荷爾德寫道。「在錄像中,您的員工表明CNN試圖使其報導顯得中立且無偏見,而實際上其報告並非中立,且對總統有高度偏見。」

川普的法律團隊隨後列出了CNN員工在秘密錄製的錄音帶上的一系列評論,這些錄音帶被荷爾德稱為「證據的冰山一角」,證明CNN蓄意不公報導川普。

「在美國的歷史上,從未有過一位美國總統遭受來自所謂‘主流媒體’新聞的這種持續性的不公平、無根據、不道德和非法的打擊。」這封信要求CNN與荷爾德接洽以「討論此事的適當解決方案」,其中包括「巨額賠償金」和其他「充分解決侵權行為所必需的適當措施」。

荷爾德在信函中說,CNN自稱為「新聞工作者」、「真相尋找者」,卻不公正地報導總統的相關新聞,違反了美國聯邦商標法《拉納姆法》(Lanham Act)。這封信還說,CNN未能以誠實和準確的方式報導總統的相關新聞,違反了職業記者協會的《道德守則》。

據福克斯新聞早前的報導,他們獲得的錄影還揭示薩克(Jeff Zucker)指示新聞部高管專注於報導彈劾川普的新聞,甚至可以犧牲其他重要新聞為代價。

「真相工程」的創始人是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他自稱自己是「游擊記者」,並使用「#ExposeCNN」主題標籤在社交媒體上發布重磅信息。他於週一發布了部分內容,並稱這只是「系列內容「的一部分。錄像帶中的卡裡.波徹(Cary Poarch)聲稱自己曾經是CNN華盛頓辦事處的衛星上行鏈路技術員。他說,由於CNN的公然偏見,使他的「夢想中的工作」迅速變成了一場噩夢。

據稱,波徹錄下了薩克好幾次的電話會議,他聲稱薩克主持的每日會議,「直接用鐵拳」「專注錘打川普」,同時也「廣泛捶打共和黨人」。CNN的高管們每天都與薩克會面參與此事,其中包括新聞採集高級副總裁弗吉尼亞.莫斯利(Virginia Moseley)和政治新聞總監戴維.查利安(David Chalian)。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