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與華納解約 「這件事」比當偶像重要(圖)

發表:2019-10-19 1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創作歌手謝和弦18日在臉書宣布,結束與華納音樂的合作關係,他表示:想聽聽自己內心的話,「那些年謝謝華納音樂,我們很和平的解約了,你覺得當偶像重要,還是台灣快樂重要?」

謝和弦2014年簽進華納音樂,雙方的合作關係維持了5年,不料,他18日日卻突然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寫道:「我老婆說我只要乖乖的聽話,靠這張臉其實可以賺很多錢,但我想聽自己心裡的話,那些年謝謝華納音樂,我們很和平的解約了,你覺得當偶像重要,還是台灣快樂重要。」

寫歌力挺「反送中」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謝和弦直言引大陸網民謾罵

近來香港「反送中」爭民主的抗爭越演越烈,相當關心時事的謝和弦,不斷在臉書上表態力挺「反送中」的香港市民,8月13日時更上傳了一段自彈自唱的歌曲,歌詞中提及反送中引發的多起衝突事件,寫道「她不過是想要回家,為什麼把她眼睛射瞎,他不過是生在香港,為什麼要家破人亡」,更大聲唱出「官逼民反」4個字,為香港市民發聲。

不少香港網友聽了以後都覺得相當感動,紛紛留言向謝和弦道謝,「謝謝阿扣支持香港」、「謝謝你聲援香港」,也有不少台灣網友給香港朋友打氣,「天祐香港」、「香港加油」、「香港人一定要撐住,加油」。

據悉,向來敢言的謝和弦也經常對時事提出自己的看法與見解,中華民國108年雙十國慶時,他曾在微博發文寫下: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並補了一句「周子瑜沒有錯」,刻意配上親中藝人黃安手拿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照片,結果毫無意外地,立即引來大批大陸網民謾罵攻擊。

前陣子謝和弦還曾在社交媒體上透露,「很久沒寫台語歌了,寫了一首台灣的歌,但華納音樂不敢發行,沒關係,我自己出錢製作,自己出錢拍MV」,言談中透露出想要靠自己獨立做音樂的想法。不料,18日就驚爆他閃電宣布結束與華納音樂的合作關係。

消息一出,粉絲也湧入留言「錢誰都愛,但要愛得心安理得。謝謝你~」「別忘了背後還有一群人支持著你!」「加油~你是最棒的~」「需要支持台灣的音樂來支持愛台灣的精神!」「不忘本心最重要!」。

對此,謝和弦所屬的華納音樂表示,如同謝和弦的社群發文所寫,雙方合約目前已經吿一段落,正式結束雙方的合作關係,華納音樂表示:相當祝福R-chord的音樂之路繼續大放異彩。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