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拍戲惱火 卻讓威爾史密斯「有安全感」(組圖)

發表:2019-10-21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威爾史密斯6年前曾向導演李安喊話合作,這次美夢成真,他在會上大讚台北是「夢想成真之地」。
威爾史密斯6年前曾向導演李安喊話合作,這次美夢成真,他在會上大讚台北是「夢想成真之地」。(圖片來源:中央社/王騰毅攝) 

導演李安與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今天在台北出席《雙子殺手》(Gemini Man)電影記者會的宣傳行程,威爾史密斯6年前曾向導演李安喊話合作,這次美夢成真,他在會上大讚台北是「夢想成真之地」。

導演李安與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新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下午出席電影公司在台北舉辦的電影記者會。威爾史密斯出場時開心向在場的媒體揮手打招呼,心情相當愉快,接受攝影師拍照時更大聲歡呼。

導演李安與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新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下午出席電影公司在台北舉辦的電影記者會。
導演李安與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新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下午出席電影公司在台北舉辦的電影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央社/王騰毅攝) 

據悉,威爾史密斯6年來台宣傳定影時曾透露,希望與導演李安合作拍片,這次兩人合作《雙子殺手》,讓威爾史密斯美夢成真,並重回台北為電影宣傳。記者會上,威爾史密斯開心透露:「台北讓我夢想成真。」他幽默的說,台北的新標語應該訂為「台北,夢想成真之地」。

威爾史密斯透露,當李安邀他到辦公室見面時,他發現辦公室內「就像一間『威爾史密斯博物館』,全部擺滿我的演出作品,還掛滿了各種角度的照片與海報」,他才知道,原來李安導演在找他合作之前,已經把他先前年輕時所演出的作品,全都看了一遍。威爾史密斯還用開玩笑的口吻說:「可以確定!這傢伙肯定是我的鐵粉無誤。」

李安拍戲惱火卻讓威爾史密斯「有安全感」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21日下午出席記者會宣傳新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他現場拿起毛筆題字,一架勢十足。(圖片來源:中央社/王騰毅攝) 

記者會結束之前,電影公司還安排導演李安、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及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在現場拿起毛筆一同揮毫,為「雙子殺手」的藏頭詩書法題字。
記者會結束之前,電影公司還安排導演李安、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及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在現場拿起毛筆一同揮毫,為《雙子殺手》的藏頭詩書法題字。(圖片來源:中央社/王騰毅攝) 

威爾史密斯還在記者會上俏皮的模仿導演說話的語氣,他提到,兩人討論角色與表演方式時,導演李安會明確指出,希望他以何種方式配合演出,或是「這個絕對不要在我的電影裡出現」,逗得現場媒體笑聲不斷。

威爾史密斯也提及「導演李安的脾氣非常溫和」令他印象深刻,他回憶到,有一天他為了拍攝影片,他在清晨6時就到片場等候,但當天劇組諸事不順,一直等到下午3時仍遲遲未輪到他演出。當時,他見到導演不安地向他走來,用平靜的語氣對他說到:「我現在滿腔怒火,一生中從未這麼生氣,很抱歉讓你等了那麼久。」李安如此平靜的「盛怒」,讓威爾史密斯覺得實在太可愛太紳士了,也因此讓他覺得與李安導演合作起來格外有安全感。

李安拍戲惱火卻讓威爾史密斯「有安全感」
李安導演直言:威爾有種難以形容的魅力,所到之處都會吸引歡呼與帶來歡樂。(圖片來源:中央社/王騰毅攝) 

李安則回應,他6年前確實在紐約有聽到威爾的呼喚,「這麼大的明星,拍這麼多電影,不注意他也不可能。」不過他強調:「我這個人還是看劇本第一,有劇本有這種元素的衝擊,兩代的人很多激發想像力,能夠是威爾來演最好,不管是不是他的呼喚,都是他來最好,無庸置疑,時候到了緣份到了。」

李安導演直言:威爾有種難以形容的魅力,所到之處都會吸引歡呼與帶來歡樂,「我們到全世界各地宣傳,大家一看到威爾都『嗚~』這樣歡呼,有種魅力說不出來的,我們做特效時就是魅力很難捕捉、很難形容。他不只把歡樂帶到各地,每天出現也讓大家覺得很快樂,有的明星會給壓力,但他一來就給大家很歡樂很愉快。」

李安拍戲惱火卻讓威爾史密斯「有安全感」
導演李安(圖)執導新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23日將在台上映,21日親率主演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製片傑瑞布魯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在台北宣傳,李安說,很高興能帶著他們一起回到家鄉。(圖片來源:中央社/王騰毅攝) 

記者會結束之前,電影公司還安排導演李安、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及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在現場拿起毛筆一同揮毫,為《雙子殺手》的藏頭詩書法題字,三人今晚將一同出席在台北舉行的《雙子殺手》電影首映會,據瞭解,導演李安所執導新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預計將於23日在台上映。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