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卡車39人屍案 11人是中國人 警方開始移屍(圖)

發表:2019-10-25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 中國公民 屍體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圖Leon Neal/Getty Images )
39人遇難者中,11名是中國公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圖Leon Neal/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19年10月25日訊】警方開始移動在冷藏貨車中的39人的屍體。載有屍體的救護車在警察護送下離開港口。遇難者中的11名被認為是中國公民,被救護車從蒂爾伯裡港帶到切姆斯福德的布魯姆菲爾德醫院

《BBC》25日報導,警方已經開始移動在埃塞克斯的一輛冷藏貨車中發現的39人的屍體。載有屍體的救護車在警察護送下於BST19:41離開港口。遇難者中的11名被認為是中國公民,被救護車從蒂爾伯裡港帶到切姆斯福德的布魯姆菲爾德醫院驗屍將是調查的下一步

埃塞克斯警察局發言人說,恢復所有屍體需要時間,受害者的尊嚴是他們的主要關切。突襲了北愛爾蘭的三處房產,國家犯罪局正在努力確定是否涉及「有組織犯罪集團」。警方認為,牽引車部門-卡車的前部-週日從都柏林出發,經威爾士的霍利黑德進入該國。

拖車於夏令時(BST)從比利時Zeebrugge到達泰晤士河上的Purfleet,時間為夏令時(BST)。卡車和拖車在同一天01:05之後不久就離開了Purfleet的港口。大約30分鐘後,就在01:30之後,救護車工作人員在格雷斯的Waterglade工業園的集裝箱中發現了屍體。

埃塞克斯警察局說,25歲的卡車司機莫.羅賓遜(Mo Robinson)因涉嫌謀殺8名婦女和31名男子而被賦予了額外的時間來質疑。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後來在推特上寫道:「中使館已派出由領事大臣的負責的小組前往英格蘭埃塞克斯。已經會見了當地警察,他們正在核實這三十九名死者的身份,但他們的國籍仍無法確定。」

週四在倫敦內政部外和貝爾法斯特市政廳前舉行了守夜活動。警務人員和議員們簽署了慰問書,該書在埃塞克斯郡瑟羅克市政廳開放。

埃塞克斯郡警察局局長本.朱利安.哈靈頓(Ben-Julian Harrington)早些時候在講話中說,由於該部隊領導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謀殺案調查,他對自己的軍官「充滿信心」。死亡是在國家犯罪局(NCA)和邊防部隊發出警告之後進行的,有關使用更安靜的港口(例如Purfleet)和穿越比利時的路線走私人口的危險增加。

Global Trailer Rentals Ltd向RTE新聞證實,它擁有這輛拖車,並表示已於10月15日將其租賃。該公司表示,已將其出租給的人和公司的詳細信息提供給了Essex Police。

瑟羅克(Thurrock)的保守黨議員傑基.道爾.普萊斯(Jackie Doyle-Price)表示,需要做出國際回應。她說:「我們已經建立了夥伴關係,但需要重新努力,這是一個國際犯罪世界,許多幫派在這裡賺錢很多,直到各州集體採取行動解決這種情況將繼續下去。」

在北愛爾蘭,議員保羅.貝裡說,魯濱遜一家居住的阿馬郡的勞雷爾韋爾村正處於「完全震驚」之中。他一直與魯濱遜的父親保持聯繫,魯濱遜的父親週三通過社交媒體獲悉了兒子被捕的消息。

來自移民服務聯盟的露西.莫頓(Lucy Moreton)表示,每天湧入英國的集裝箱數量之多,使人們無法查看所有集裝箱。

在Purfleet和Zeebrugge設有碼頭的C.RO Ports發言人表示,他們將「全力協助」警方進行調查。

有網友表示,「共產黨一直宣傳自己如何強大,但中國人民卻一波波的逃離苦難中國,寧願冒死偷渡萬里客死異鄉,也不要留在自己國家。中國自稱厲害我的國,美國或其他國家會有這樣的嗎?都是先進國家大國,這種事只會發生在很低層的國家為了要更好的生活環境,冒著生死偷渡到別的地方。」

事實上,不少英國媒體也提到,在此次悲劇發生之前,英國曾在2000年、於多佛港(Dover)一處貨櫃內,發現58名來自中國的偷渡客遺體,他們來自福建省的偷渡客,時候當地政府與警方不敢大意,隨即鎖定非法人口販運的方向展開追查。

2013年,西班牙和法國警方查獲一個人口販運集團,該犯罪組織幫中國移民偷渡到歐美,每人最高收費5萬歐元。

責任編輯:李欣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