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偷渡英國九死一生 美甲打工竟淪賣淫女(圖)

發表:2019-10-28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賣淫
曝浙江女子偷渡英國血淚路(資料圖片:警局提供)

【看中國2019年10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英國39名偷渡客死於非命慘案震驚國際,最新消息指,部分死者確認為拿著中國假護照的越南人,但也不排除有中國人在內。時值中共建政70週年之際,官方全面宣揚如何從貧窮走向富強,成為世界上第二大經濟體,但事實卻是很多地方仍很貧窮,許多大陸人試圖以極端手法逃出中國,到國外掙錢以求過上舒適生活。

美聯社一篇分析報導指出,儘管北京和上海等大城市繁華富裕,但中國大陸的大部分地區仍很貧窮,特別是城市與農村腹地之間,收入落差極大,這促使許多人逃離鄉鎮、冒著生命危險偷渡國外生活。

近日,一名於2015年對偷渡英國的中國人進行追蹤報導的記者,講述了當時「臥底」採訪的過程。

英放寬旅遊簽證 中介進行非法移民

《德國之聲》報導,長久以來,美國和英國一直是中國大陸非法移民首選入境的目的地。 2015年,地處廣州的非法移民中介小李告訴「臥底」記者,一般戶籍福建和浙江的人,比中國其他省市的人更難拿到簽證,因為閩浙地區有偷渡傳統,簽證官戒心很重。不過,偷渡集團還是有辦法幫那裡的人拿到美英簽證。但具體以何種辦法拿到簽證,小李並未透露更多。

近年,隨著英國對中國遊客的簽證政策放寬,許多非法移民中介便開始鑽空子,利用此政策來為非法移民辦理簽證。

上述臥底記者在2015年和搭檔先是通過網絡找到非法中介小李,了解非法移民的中介費,約在10萬元人民幣,為確保簽證能順利拿下,中介會幫助這些非法移民進行面試培訓。

據小李透露,他們最快一批移民會從香港轉機入境英國,雖大部分人會選擇俄羅斯航空等廉價航空入境,但通常以「可以最快時間離開境內」為前提來選擇航班。於是,按照小李提供的航班信息,臥底記者前往倫敦希思羅機場,通過觀察可疑的接機人,來判斷及接近他們計畫鎖定的一名男性移民小王。

不過,小李口中的小王並未出現在機場,後來了解到他在海關被扣留並遣返回中國,因為當時機場人員查出小王曾在新加坡非法打工,且有移民傾向因而將其遣送回國。

不過,臥底記者陰差陽錯採訪到另一位剛抵達英國的中國非法移民「向姐」,並在接下來的一年裡,對她進行了跟蹤採訪,了解到偷渡入境的大陸女性她們的生存狀態。

美甲店打工 最終淪為賣婬女

向姐來自浙江,2016年時剛滿40歲,她說她透過中介拿到兩年的旅遊簽證來英國打工,原本以為一般工作一個月能賺10萬元人民幣,但事實並非如此。

據向姐表示,她剛在到英國的一段時間裡,偷渡集團的頭目對她還不錯,曾給她安排過到利物浦餐廳打工,但薪水太低,後來又在倫敦幫她找工,進入唐人街一家美甲店。一開始店裡的人不太直接跟她介紹工作內容,過了幾天,見她也不怕生後,才暗示她在英國從事賣淫服務收入不錯,從此向姐成為賣婬女。

向姐表示,她的目標就是掙到錢後,返回家鄉。

臥底記者指出,儘管跟十幾年前相比,如今非法移民的入境途徑漸漸由海路轉移成由空、陸抵達英國,但很多人口走私集團仍選擇用極端惡劣的條件,將勞工人口帶入歐洲各國,轉而進入英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