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歌迷追星無底線 林俊傑就診針頭遭網拍(組圖)

發表:2019-10-29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行走的CD」之稱的新加坡藉歌手JJ林俊傑,26日在江蘇鎮江舉辦《聖所2.0》演唱會,演唱會後因身體不適有感冒症狀,前往當地醫院就診,豈料,事後竟傳出有人將林俊傑使用過的針頭、點滴等醫療物品放上網絡售賣,甚至有護理人員曝露林俊傑病房位置的對話被流傳,完全無視就診者的個人隱私,行徑相當荒唐。

據了解,林俊傑就診隔天,即有不肖人士將他就診的房號、樓層等資訊外洩,網上還公然拍賣JJ的鹽水袋連帶血針頭和坐過的輪椅,還有網友大剌剌表示「本人提供林俊傑爆款同款醫生,同款配套藥水,已經掛水的血針頭,有需要微信留言」,甚至還流傳一段護理人員「在林俊傑病床上輪流滾床」的嘻笑影片,引發粉絲眾怒。

有網友將JJ使用過的床單、針頭、點滴包分別開價1.3萬人民幣(約5.6萬台幣)、7000人民幣(約3萬台幣)及3500人民幣(約1.5萬台幣),整套打包一口價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8.7萬元)上網標售,事後賣家還對外表示:鹽水袋和針頭「已被歌迷拿走」。

這位自稱是醫院工作人員的網民表示:林俊傑是在演唱會當天因身體不適而到醫院吊鹽水,然而醫療用品被拿來拍賣實在太過離譜,罔顧病人權益引起不少網民反感。正當以為拍賣一事完結後,再有人公開JJ當日睡過的病床,還引來不少醫護人員紛紛到前「朝聖」,在JJ躺過的病床翻滾打卡,引起歌迷的不滿。

林俊傑國際歌友會為此向JJ就醫的鎮江市第一人民醫院發公開信,為近日流傳的拍賣和病床打卡一事進行譴責。歌友會在公開信中,引述國家衛生部醫療檢測報告,指出「醫療垃圾有空間污染、急性傳染病和潛伏性污染等特征,如處理不當所引發的再度傳播會造成嚴重的社會後果。」

歌友會嚴厲譴責:擅自公佈或傳播病患就醫消息,不僅侵犯就醫者隱私權,同時也可能為其他住院患者帶來不必要的干擾。「這次絕不是娛樂事件,如相關疑似信息屬實,這是一單嚴肅的社會事件。」並強調:「尊重他人從我們做起」,懇請醫院發能徹查事件,給予答覆。

事後,鎮江市第一人民醫院院方回應表示:已將涉事護理人員停職,而JJ所屬的經紀公司JFJ也於28日發出聲明:「針對我司藝人離開醫院後,個別的工作人員無視職業操守的偏差行為,我司深表遺憾。」

據悉,林俊傑的《聖所2.0》演唱會已唱22站、累積58場,不少粉絲擔心JJ身體狀況是否能夠負荷?對此,回應林俊傑也透過經紀公司JFJ回應表示:「樂在工作。」盼外界給予靜養空間,也宣告之後演唱會行程不變、照常開唱,由於接下來巡演均為戶外舉辦,JJ最後不忘向粉絲溫馨喊話:「呼籲大家留意近日天氣變化,提醒到場歌迷朋友注意保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