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賴昌星式紅樓事件?上海政壇震動(圖)

發表:2019-11-02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官場被曝藏污納垢。圖為上海黃浦江邊2018年新年跨年夜維穩。
上海官場被曝藏污納垢。圖為上海黃浦江邊2018年新年跨年夜維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上海政壇接連出事。10月21日晚,上海市楊浦法院院長任湧飛被調查。10月23日晚,上海市公安局楊浦分局副局長岑宏權被調查。10月28日,中共上海市楊浦區委前常委、區委政法委書記盧焱被「雙開」並移送司法。更具爆炸性的消息是,楊浦區存在類似當年福建廈門賴昌星式紅樓的私人高級會所事件,官方起獲的高級會所內部監控錄像視頻,內容不堪入目,或牽連一大批高官權貴。

10月29日,海外《萬維網》據消息人士爆料稱,上海市楊浦區政壇出大事了。據稱,當地存在類似當年福建廈門賴昌星式紅樓的私人高級會所事件,該私人高級會所座落於楊浦區的許昌路和惠民路附近,而平時出入該高級會所的人物均是一些高官權貴。

據悉,今年上半年,中央「除惡打黑」巡視督查組在上海起獲了有關該高級會所的內部監控錄像視頻,視頻顯示的內容極其腐敗,淫亂下流,不堪入目。

據稱,中共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書記在調閱審看過內部監控錄像視頻之後驚得目瞪口呆。目前,開設該座內部高級私人會所的江蘇籍老闆趙國富已被警方控制。

此前,據中紀委官網10月28日公布的消息,中共上海市楊浦區委前常委、區委政法委書記盧焱日前被「雙開」並移送司法。盧焱被指做「兩面人」,甘當黑惡勢力保護傘,干預司法,大搞錢色交易等。

盧焱也是江蘇籍人士,今年7月29日落馬,今年8月28日被正式批准逮捕。有消息指,盧涉嫌為涉黃高級會所當「保護傘」。

中共官場性亂氾濫。除了那些拿國家財政開設的黨政機關附屬會所藏污納垢,那些由商人開的私人會所更成為官商交集地,多為涉黃淫亂之所,官員趨之若鶩。

這類場所以2012年5月18日因遠華走私案被判處無期徒刑的賴昌星的「紅樓」最為知名。「紅樓」內設勝過五星級酒店的超豪華設施,尤其有特從江浙一帶選美出來的四十多名風塵佳麗,供各路權貴要員淫亂。令人驚駭的是,該樓的關鍵部位都裝有電子監視器,官員顯貴進樓遊玩中盡顯的醜態都會被記錄下來。「紅樓」因而也成為這類由商人專供高官權貴淫亂的場所代名詞。

據悉,楊浦區這次官場地震已牽出多名官員。其中,10月21日下午,楊浦區法院院長任湧飛被宣布接受調查。

10月23日晚,上海市公安局楊浦分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岑宏權被調查。

楊浦區檢察院批捕科科長傳已畏罪自殺。有消息稱,在楊浦區檢察院內也極有可能要被拿下一、二個至少對應二級或三級高級檢察官的人物。

另據美國海外電視網相關消息,該案還涉及到同為江蘇籍的中共上海市委組織部的某些主要領導。而現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府常務副市長陳寅,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市機關黨工委書記諸葛宇傑,市府副市長宗明以及市府副秘書長金興明等領導早先均出道於楊浦區。

該案還涉及到前任楊浦區委書記陳安傑和現任楊浦區委書記李躍旗,以及楊浦區委副書記兼楊浦區區長謝堅鋼,還包括前後兩任的上海市公安局楊浦分局原局長與曾經出入過該高級私人會所的其他各級領導人物。

中共十八大以來,上海有多名司法系統的官員被查,包括上海市前檢察院檢察長陳旭、上海一中院前院長潘福仁、上海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前黨組書記、檢察長葉青等。

其中陳旭2017年3月1日被查,2018年10月25日,陳旭被判無期徒刑,其被指控受賄超7423萬元人民幣。

陳旭是「上海幫」重要成員之一,在上海政法圈培植不少勢力。因涉陳旭案被調查的上海政法系統已超過百人。而前述落馬的楊浦區法院院長任湧飛就曾是陳旭的下屬。

有知情人士表示,陳旭案主要涉及上海高院、政法委、公安局一批中高層官員,江澤民的侄子、前上海政協主席吳志明等人亦牽涉其中。

吳志明2002年至2012年曾掌上海政法委長達10年。目前未知這次色情會所引爆的窩案會不會扯出同樣是江蘇籍的吳志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