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馬拉松比賽週日紐約開跑(圖)

作者:施萍 發表:2019-11-02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日,紐約市將舉行2019全世界最大的馬拉松比賽。圖為往年比賽場景。
本週日,紐約市將舉行2019全世界最大的馬拉松比賽。圖為往年比賽場景。(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9年11月2日讯】11月3日(週日),2019年紐約市馬拉松長跑比賽將在紐約市五大區內舉行。由「紐約酷跑者」(New York Road Runners,NYRR)主辦的TCS紐約馬拉松比賽是全世界最大的馬拉松比賽,今年有來自125個國家的5萬名長跑者參加,其中包括奧林匹克運動員、衛冕世界冠軍,以及美國長跑明星們。

今年的馬拉松比賽從上午9點開始,到下午2點結束,路線全長26.2英里。現場將有100萬觀眾以及1萬名志願者觀看,世界其它地方的觀眾可通過WABC電視臺觀看現場直播。

對於紐約市以及美國當地的長跑愛好者來說,今年的紐約馬拉松比賽有5個理由吸引他們。

第一,衛冕世界冠軍、艾塞比亞人德西薩(Lelisa Desisa)將參加本次賽跑。去年他令人驚訝地打敗了肯尼亞的衛冕冠軍Geoffrey Kamworor,獲得第一名,創造了2:05:59的成績,這個速度是這個比賽48年歷史中的第二快記錄。

今年10月,德西薩又在卡達的世界田徑錦標賽上獲得馬拉松冠軍。事隔一個月,他將出現在紐約市和老對手們Shura Kitata以及Kamworor一決高低。

第二,去年的女子冠軍,肯尼亞女選手凱特尼(Mary Keitany)曾以2:20:48的成績創造了此比賽的第二好記錄,也是四次獲得紐約馬拉松冠軍的兩個女選手之一。今年她在倫敦馬拉松比賽獲得第五名。屆時,她將和2019年東京馬拉松冠軍Ruti Aga決戰。

第三,週日還能看到美國的女子強手林登(Desiree LInden)。紐約市將是美國人在明年2月在喬治亞的亞特蘭大舉辦的美國奧林匹克馬拉松選拔賽前的最後一次比賽。林登則是2018年波士頓冠軍和兩次奧運會選手,去年她在紐約馬拉松比賽中獲得第六名。還有幾名成績不錯的美國馬拉松女子選手也將登場。

第四,兩名美國男子奧運選手沃德(Jared Ward)和Abdi Abdirahman將在選拔賽前在紐約賽場上見面。他們的最好成績是2:11:30和2:18:56。

第五,觀眾還將看到多名殘奧會選手Romanchuk,McFadden和Scaroni,他們將在輪椅上參加比賽。

除了起點的Verrazzano-Narrows橋之後的2英里不能現場觀看外,從2英里以後到26英里之間的路段都可以在道兩側觀看,下面是幾個最佳觀看地點:

(1)從大橋出來的布碌崙第四大道與第五大道之間(2-4英里處)。地鐵:R。

(2)布碌崙段:第四大道到大西洋道(8英里處)。地鐵:B,D,N,Q,R,2,3,4,5。

(3)布碌崙的威廉斯堡和綠點(10-13英里)地鐵:G,L,M,J。

(4)Pulaski橋(13.1英里),這個橋連接布碌崙和皇后區的長島市,是路線的一半處。地鐵:7,G,E。

(5)第一大道62街的16英里處,地鐵::Q,4,5,6。

(6)第一大道的18英里處,人很多。地鐵::Q,4,5,6。

(7)東哈林18道20英里處,拉丁裔社區,地鐵:6。

(8)第五大道東90街道105街,第23到24英里處,街道兩邊可看的景色很多。Subway:Q,4,5,6。

(9)第五大道第90街道92街,為比賽慈善活動所在地。地鐵:Q,4,5,6。

(10)TCS歡呼地區:哥倫布圓環。地鐵:A,C,B,D,1。

(11)終點:最後的路段穿過中央公園到達著名的第67街,這裡需要提前買票。

詳情請見TCS馬拉松官網:https://url.cn/57mGAmn。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