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首詠史】六:中華蘇維埃(圖)

作者:江浩 發表:2019-11-03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殘缺的長城
殘缺的長城(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11月3日訊】毛澤東曾親赴莫斯科為斯大林祝壽,開中華千古帝王之先河。石敬塘似未去向契丹皇帝祝壽,滿洲國也沒把天王的玉照印在鈔票上,汪精衛更沒有請個日本浪人來統帥他的軍隊,更沒有人把扶桑、東瀛做為國號,看來中共的無恥確是前無古人。被中共罵了數十年的滿洲國皇帝和汪精衛的節操與中共相比較,高出不知多少。

 

俄奴建政號維埃

    分裂中華風氣開(1)

    血雨灑空施斧鉞(2)

厚顏賣國孕胚胎

列寧頭像印鈔票

    李德足登封將臺(3)

無恥之尤臻化境

溥儀精衛不成材

 

註(1)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成立於1931年11月7日,由中國共產黨在共產國際的支援下,在中國大陸所建立的第一個全國性割據的馬克思列寧主義的共產主義政權,與當時的中華民國國民政府相對立。中共搞兩個中比滿州國還早好幾年!

中共一向污蔑對手分裂中國,搞兩個中國,其實他們才是分裂中國和搞兩個中國的始作俑者!不但如此,還起了個俄國名字,請個洋人來指揮軍隊,接受俄國人的命令行事,連鈔票都印上俄國祖宗的頭像,其無恥前無古人,相信也是後無來者。

註(2)刑戮,殺戮。

註(3)李德,原名奧托.布勞恩,又名華夫,曾用名李特羅夫。德國人,曾為中國共產黨軍事顧問,執掌中央蘇區軍事指揮大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