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趙正宇戰藍營陳學聖 桃園政績力拚韓流(組圖)

作者:邱俊欽 發表:2019-11-10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黨籍桃園市第6選舉區立法委員趙正宇尋求連任,將面對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轉換選區挑戰,煙硝味幕後才是真較勁。
無黨籍桃園市第6選舉區立法委員趙正宇尋求連任,將面對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轉換選區挑戰,煙硝味幕後才是真較勁。(圖片來源 : CNA)

【看中國2019年11月10日訊】無黨籍桃園市第6選舉區立法委員趙正宇尋求連任,將面對中國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轉換選區挑戰,選戰煙硝味幕後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政績牌較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流」。

桃園第6選區涵蓋八德區、大溪區等,這場立委選戰將呈現「現任立委相互拚搏」局面。

會衍生這樣的戰局,主要是陳學聖從第3選區(中壢區)轉戰到第6選區,第3選區經協調禮讓給另一強棒魯明哲。

趙正宇八德眷村子弟出身,原為國民黨籍,曾任多屆議員,地方實力雄厚,西元2016年以無黨籍身分首度轉戰立委選舉,獲7萬6278票,以768票險勝前立委孫大千;趙正宇進國會後,加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運作。

第6選區有不少昔日眷村改建的國宅,趙正宇以在地深耕角度服務選區,競選看板上採紫色基調,中性訴諸選民紮實在地服務。

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左2)轉戰桃園市第6選區尋求連任,希望藉「韓流」帶動氣勢。
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左2)轉戰桃園市第6選區尋求連任,希望藉「韓流」帶動氣勢。(圖片來源 : CNA)

陳學聖從政經驗豐富,2018年桃園市長選舉時雖敗給鄭文燦,但憑藉全市走透透的布局,第6選區對他來說不陌生,加上傳統藍營在這個選區基本盤,讓選戰呈現高度緊繃。

陳學聖從選戰開打以來,在選區內主要選舉看板上都有與韓國瑜的合影,以「贏回來」為口號,希望藉「韓流」風潮帶動氣勢。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任委員張火爐表示,在鄭文燦高人氣、高施政滿意度下,桃園被視為最有「強大母雞帶小雞」效應縣市,對綠營支持者而言,有相當大優勢與施政品質保證;另外,鄭文燦出身八德,有一定地緣優勢。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說,陳學聖溫良謙和,不斷強化基層動員,打出「泛藍大團結」口號,希望凝聚藍軍歸隊,桃園已感受「韓流」不斷北上發酵,爭取勝利深具信心。

不少地方人士分析,這場選戰中,除參選人魅力與特質,幕後氛圍出現「鄭文燦政績牌」與「韓國瑜韓流牌」影子,對決態勢難以阻擋。

 

 

 

附註:原標題為「趙正宇陳學聖現任立委相爭 政績力拚韓流」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