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未來 5件事見端倪(組圖)

發表:2019-11-13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性的未來如何?5件事見端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性的未來如何?5件事見端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個人都希望能擁有美好的未來,但一個人的未來,除了能力高低,也跟為人處事有密切的關係。當然所謂的未來,也不見得是指狹義的金錢財富,而是更廣義的豁達人生。

雖然如此,對許多正值壯年的男性而言,事業心在所難免。至於事業能達到怎樣的高度,我們可以從以下5個方面略為觀察,就能有基本的判斷。

1、時間運用

一個有事業心的男性,絕對不會沉迷於聲色犬馬中,也不會在網絡花費大量時間去聊天,甚至是刷朋友圈、讀八卦新聞。

他會把大部分的時間花在工作上,或者參與能拓展人脈的活動,週末有空閒就陪陪家人,找朋友喝茶聊天,下班有自己的運動,也會看看書,基本上做的,都是能夠提高技能和修生養性的活動和愛好,不會把寶貴的時間拿來消耗自己的精力,例如沒節制的抽菸喝酒,或是與狐朋狗友去酒吧通宵買醉等。

2、身邊的朋友

記得許多事業成功的人都說過類似的話:覺得自己還要更努力,因為這樣才能往上進入主流人士的圈子。因為即使這些人事業有成,但還是會繼續劃分圈子和等級,畢竟人們都習慣和自己地位、嗜好、理念匹配的人交往,一來可以合作放大利益,讓事業更穩固,二來是因為彼此相似,所以會有更多可以交流階享的話題,也才能從中找到更多的共同語言。

所以想判斷一個男性的未來,不妨仔細觀察他身邊常互動的朋友,這樣就不難判斷出來。

男性的未來如何?5件事見端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性的未來如何?5件事見端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通訊軟體朋友圈

事業有成的人,他們的朋友圈狀態基本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沒有開朋友圈:因為工作很忙,朋友圈對於他來說沒什麼作用,既沒時間發,也沒時間看別人發了甚麼訊息。

●開了朋友圈,但很少發,有時可能最近一條訊息都還是很久以前的,或許是因為忙,也有可能是低調。

●朋友圈裡絕大部分信息都是公司或者行業信息,偶爾才曬一下孩子老婆,絕對不會一天發數條信息,或是為了一點小事就上滿一堆圖顯擺,等著別人點贊。因為他們內心充滿自信而富足,所以也不需要在社交網路上頻繁秀自己。

4、處事的態度

一個事業有成的男性,在對待別人的時候,通常比較寬容和客觀,不會看到誰成功了,就會背後批評對方只是運氣好,自己來做的話,一定比他做得更好之類的。

他只會默默分析別人成功的原因,進而思考自己可以學習的地方。在公共場合,若遇到別人有意無意地冒犯,大多數時候也會一笑泯恩仇,不會為了面子而去爭個輸贏,同時也更懂得體諒別人的辛苦。

而一些做事蠻橫,硬要爭輸贏高低的人,大多是那些事業和生活都不太如意的人。

5、背後的女性

男性的成功裡,女性常佔有一半的功勞。很多優秀成功的男性,背後一定有個堅強,知所進退,默默支持著的女性。因為少了這樣的女性相伴,大多數的男性難以全心衝刺事業。

所謂家和萬事興,一個好的女性,也了解積累財富的不易,會幫忙理財,而不只是貪圖逸樂。所以成功的男性會非常疼愛和珍惜自己身邊的女性,不會拈花惹草。

責任編輯:察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