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發文挺港人:給予最高敬意(圖)

發表:2019-11-14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蔣萬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11月14日讯】香港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連日來港警多次闖入校園瘋狂發射催淚彈,導致逾60多名學生受傷,香港中文大學內更宛如戰場,引發國際關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力挺香港學生及年輕人,表示對香港學生的勇敢,「必須要給予最高的敬意和支持」,發文引發熱議。

蔣萬安1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香港的學生及年輕人,無懼港警強力鎮壓,為了捍衛自由與民主,向全世界發聲及吶喊,對於這樣的勇敢,必須要給予最高的敬意。

他也說,在臺灣,「一國兩制」沒有存在的空間,民主自由憲政體制也不容任何破壞及妥協。政府要密切注意並維護在香港就讀的臺生、在港工作的臺灣民眾人身安全,必要時也該提供香港民眾人道救援。

大批網友紛紛熱烈留言,有網友表示,「蔣萬安要退出國民黨嗎?」、「萬安還算有良知的」、「說得好!月有陰晴圓缺,請國民黨內有志之士都能響應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精神,來讓國民黨內也有多年輕的才能出眾的將才,都能出來為國服務。」

也有網友說,「蔣萬安委員,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本就是國父孫中山先生與繼承國父遺志的蔣介石總統蔣經國先生一生追求的志業,雖然在當年的時空環境,日本侵華,共產作亂......蔣介石在民主與人權保障上未能盡如人意,但蔣萬安先生身為蔣介石的子孫,能夠有如此視野,令人刮目相看,中華民國加油!」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