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又勸習近平:真要遺臭萬年?(圖)

發表:2019-11-17 1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關習近平當下是否受王滬寧禍害,也是一個熱點話題。
有關習近平當下是否受王滬寧禍害,也是一個熱點話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合成)

【看中國2019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作者諸葛高參已幾度在海外媒體刊文勸習近平,不要為中共歷代之罪做背鍋俠。要名垂青史,不要遺臭萬年。不過,也有人認為這種機會已經微乎其微。

諸葛高參最新發表的這篇文章說,中國共產黨已被善良人類定義為世紀最大恐怖組織,內部分崩,外部圍剿,垮臺倒計時沙漏只剩最後幾顆殘粒。它再怎麼與習你抱團取暖,也難有生機了。

作者希望習靜心想想,正午的北京城漆黑如夜什麼天兆,64當日北京和多省冰雹天降何等悲慼,百萬港人冒酷暑上街抗議你的女馬仔林鄭月娥什麼勇氣,你自己去給華為找俄羅斯婆家卻差點被拉下臺什麼警號?這些天怒人怨,真的衝擊不到你內心魔界?你真想一條道走到黑嗎?

如果上順天意下撫民心,讓中國社會從共產暴政平穩過度到太平盛世,習仍可以堂堂正正繼續掌權。但習並沒有走出聰明的一步!

作者說,說到權力。表面看習已權大逆天,無人挑戰。但實際上他絲毫不敢放權,因為習知道放了權就完。定於一尊怎麼還如此恐懼,因為共產黨有「成王敗寇」「殘酷鬥爭無情打擊」黨規。沒了權,被習打殘下獄的所有人物會百倍千倍復仇,置你死地。

作者指路說,習想既擁權成事,又保住命,只能取締共產黨,憲政治國,立法定它為非法組織。這是習保住自己和老婆女兒母親姐弟的唯一生路,沒有岔道。

因為這個黨國才活了70年,只換了幾朝黨魁已近崩盤。這個黨歷史上殺人如麻,積怨如山,這是血淚歷史,億萬條生命債,不是兒戲!作者勸習放棄這個本次人類長河中最邪惡的存在,不要做背鍋俠。

文章再提到王滬寧小人得志,作者說,你若輕信王滬寧塞給你的無神論精神統治術,就永遠不會明白。反過來,只要你像川普(特朗普)大哥那樣,篤信神靈,終結共黨,天龍八部都會為你開路。中國和世界頂級人才都會衝上來輔助你,智者大把抓。

而那個連本科都沒讀明白的王宦官算什麼呀?作者說,我們中華民族從來不缺人才,而且,高手在民間。但是,你必須盡快最好是馬上終結共產黨,改制,這一切自然為你而來。

文章還指出,中國人民在共產黨奴役下苦了70年,無數生靈塗炭,無數豪傑流失,道德信仰不再,民族氣韻旁落,黨是惡黨,國已不國。而今年可能是習找回創造驚天偉業的最後機緣,在共產黨再也無力、無名、無命存留人世的最後時刻。

諸葛高參最後指出,天命不可違,吉凶不在智愚。青史留名還是遺臭萬年,都在習一念間。

事實上,不止諸葛高參,不少人也曾勸過習近平。比如,從習近平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上臺以來,一直以來都有人希望習近平學蔣經國,將中國引上民主道路。特別是在2017年10月的中共十九大前,各種猜想和內幕消息驟然增多。其中太子黨羅宇在2016年初就曾連發公開信呼籲習往前走,「要真心學臺灣,要學蔣經國。」

到中共十九大後,羅宇已經不發聲了。2018年4月,在海外《民主中國》網站,有署名「南風」的作者發文《習近平有成為蔣經國的可能嗎?》,文章說:我們可以從一個明顯的事實看出,只要現在仍然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作為黨和國家理論指導的,民主根本就無望。因為馬克思、列寧、毛澤東就是民主的死敵!今日的習當局在民主政治方面,不但沒有進步,反而比前任更倒退,習成不了蔣經國。

9月12日,習近平前往位於北京西郊香山公園的雙清別墅,觀看毛澤東當年辦公居住的地方。到9月30日中共建政70週年前夕,習近平又帶領全體政治局常委到毛澤東紀念堂朝拜。這已是習近平上任後第二次到此拜毛。但毛的「鬥爭」手段,歷史已經證實只會給中國帶來災難。如果習在這條路走下去,相對於蔣經國的座右銘的後半段「求名應求萬世名」,則是截然相反的結局。

有關習近平當下是否受王滬寧禍害,《看中國》專欄作家鄭中原早前文章指出,現在一種說法是,這些也是王滬寧策劃的,習被牽著走,但另一說法是,習本身和王滬寧一樣,都是馬列毛入心入腦,並且現在也想讓國民將這些東西入心入腦。不管如何,說王滬寧牽他走也行,但習是一個獨立的主體,他該承擔自己的功過和責任。

文章認為習如果猛回頭,站在人民的權利立場考慮,拋棄共產黨的那一套理論,政權尚能平穩過渡,不但能保命得平安,更能順勢確立真正意義上的大中華聯邦。不過這種可能性已經微乎其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