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公布不分區名單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入列(圖)

作者:梁珮綺 發表:2019-11-19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民眾黨公布29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市府顧問蔡壁如、「學姊」黃瀞瑩皆入列。圖為黃瀞瑩。
台灣民眾黨公布29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市府顧問蔡壁如、「學姊」黃瀞瑩皆入列。圖為黃瀞瑩。(圖片來源 : LTN)

【看中國2019年11月19日訊】台灣民眾黨今天公布29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市府顧問蔡壁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高虹安皆入列,賴香伶列首位,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排第7。

依民眾黨排序,前8席為賴香伶、中山大學教授張其祿、高虹安、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秘書長邱臣遠、蔡壁如、建築師楊博宇、吳欣盈、獨臂青年詹翔欽。

原訂排行第7的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秘書長陳琬惠名次往後挪至第9,黃瀞瑩則從11名往後挪至13名。

名單中還有無黨籍市議員林國成,排序第10;民眾黨發言人、無黨籍市議員陳建銘女兒陳思宇,排序第17;而北捷董事長秘書周芳如則排序第29。

台經院所長孫智麗、桃園敏盛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弘仁分別排序第11與12;苗栗大千綜合醫院外科部主任馮啟彥、金曲歌后江惠儀、台北市立大學理學院院長羅義興分列14、15、16。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原訂15日公布,傳因吳欣盈無法說服家人緣故,所以延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坦言,要等吳先擺平家裡,若挪動一個人的排序,也有幾個人要挪動。

民眾黨秘書長張哲揚表示,不分區年齡分布從26歲至62歲都有,其中有15名年齡在40歲以下,平均年齡為41.4歲,此外,29席當中,有17人是經由海選納入。

不過,柯文哲先前曾言要「提好提滿」,如今僅提29席,發言人林珍羽說明,後面5席因工作與就學緣故,不願曝光,所以未列入。

 

 

 

附註:原標題為「民眾黨不分區名單 賴香伶蔡壁如黃瀞瑩入列」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