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女學生入車廂 天水圍數惡漢圍毆逾半分鐘(圖)

發表:2019-11-21 1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民再度發起「黎明行動2.0之拂曉行動」,呼籲全港三罷,有中學生自發阻塞港鐵。天水圍有位女學生被強行拉入車廂,數名中年男子對她拳打腳踢逾半分鐘。
網民再度發起「黎明行動2.0之拂曉行動」,呼籲全港三罷,有中學生自發阻塞港鐵。天水圍有位女學生被強行拉入車廂,數名中年男子對她拳打腳踢逾半分鐘。(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21日訊】香港教育局宣布昨(20)日中、小學和部分特殊學校復課,有網民再度發起代號為「黎明行動2.0之拂曉行動」,呼籲全港罷工、罷課及罷市撐反送中。當天早上有中學生自發阻塞港鐵,惟網上流傳影片,稱天水圍有身穿校服的女學生,被乘客們強行拉入車廂圍毆倒地。數名中年男子對女學生拳打腳踢逾半分鐘,隨後一名男乘客將女學生救出,並且護送她離開車廂。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20日早上,一名身穿校服、戴黑色口罩的女學生,原本是站在車門與幕門之間位置。接著,有身處車廂的乘客,衝近車門並拳打該位女學生,更將她強行拉入車廂中。

據視頻顯示,該名手無寸鐵的女學生被拉跌倒地後,數名中年男子對她拳打腳踢;還有穿白色上衣的中年漢,連續揮拳打向倒地的她;另一名穿黑色短褲的男子,更是一腳踢落女學生頭部,情況令人髮指。

在女學生被毆打期間,車廂一片混亂,有人大叫「打她老母XX」、「打她、打她」;亦有乘客高呼「不要動手」;有乘客明顯受驚閃避。

該女學生被圍毆逾半分鐘後,幸好有一名男士將女學生救出,並以手護其頭部而離開車廂,暫未知女學生傷勢如何。片中也未見港鐵職員在場維持秩序。

該影片可點此觀看。

網友反饋

有網友認為「如同學有阻礙車箱,少少教訓又應......」、「妳阻市民返工。是否妳支付返工市民的經濟損失?」、「日日阻住人返工不使搵食咩」、「是向政府訴求還是針對打工仔返工?」

不過,更多網友卻表示

「女仔都打,是不是男人啊?!」

「對於冷眼旁觀的人,其實一樣令人髮指!」

「這班老不死,留在世上都是廢柴!打年青人不夠膽,就拿個女學生出氣,早死早著啦!」

「暴力到人神共憤!所以有的人說為何部分黃絲暴力,其實比起藍絲只是九牛一毛。」

「香港很快變成黑警黑幫城市。」

「大家不要搭黨鐵,隨時變成死亡地鐵。」

「大家記得11.24一早去投票,消滅僕X建制!!!」

「其實如今香港這麼混亂,其實普通市民要帶裝備啦。」

「對女學生怎可以做出這樣的行為,希望警方真是要秉公辦理平息民憤。聽說傷人罪可以判終生。」

「我懷疑特區政府利用黑社會暴力暴行,做成社會上的白色恐怖氣氛,以威嚇市民不敢出來遊行及作任何不滿政府的示威活動!」

「這就是中共下的香港,如湖南一個精神病人,把一個小孩當街打死,在打的半小時內,沒有人幫手」

「所有學妹學弟,你們在這次運動足已換醒了全世界,中共的世界政治舞臺已遇上了從未見過的巨大壓力,你們可以暫停休息了,接下來的是世界社會對中共的工作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