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疑似將女生丟路軌輾死?短片曝光(視頻)(圖)

發表:2019-11-22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警
防暴警察將一位女生丟進路軌。(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22日訊】香港反送中抗爭以來,不斷傳出港警濫暴打死人的消息,近日再有港人拍到,多名警察將一名女性示威者丟進路軌,女生大聲呼叫後就沒有了動靜。

網路社交平臺臉書上,近日有兩段視頻廣為流傳,有網友拍到到多名警察長時間逗留在疑似港鐵軌道的同一個位置。

視頻中可見,警察將一名女生丟進路軌,女生大聲呼叫一聲後就沒有了動靜,網友猜測有可能因此而死亡。目前,這則消息的真實性還有待核實,官方也沒有回應。

 

 

此外,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影片,一位示威者明明已經被港警捉住、壓制在地了,豈知有位港警竟然還要繼續打,就好像要打斷他的腳才罷休,之後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

11月20日,香港保安局回覆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查詢宣稱,今年已有6584宗死亡案件,其中608宗為「自殺、上吊及從高處墮下案件」。

在此之前,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13日公布,在6月到9月間,警方接獲的自殺案件高達256起,警方發現的屍體則有2537起。

另外,在5個多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中,根據港警公布的數據至少已拘捕了6000多人,三成以上被捕者為未成年。

11月20日,香港檢方更以暴動罪嫌檢控242人,創下香港反送中運動自6月爆發以來,單日被檢控人數的新高。

11月21日,一名被捕的12歲男童被控兩項刑事損毀罪,多家港媒報導,該男童涉嫌於10月3日,分別在太子站及旺角警署,用黑色噴漆在外牆噴寫「死黑警全家」等字句,被一名便衣港警發現後跟蹤到家。

第二天早上,男童在上學途中被這名便衣警察攔截、拘捕,並搜查男童住所,男童隨後在警方被關押。

香港民意研究所日前公布最新民意調查,受訪人有83%和73%認為,港府和警方需要為社會暴力升溫擔責,更有80%的受訪者贊成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方濫權濫暴。

近日,香港民眾在全球最大的請願平臺Change.org發起聯署請願,向海牙常設仲裁法院(PCA)控告香港警方對港人犯下三大罪:侵略罪、戰爭罪和反人類罪,目前該聯署已超過55萬,請願人數還在持續增加。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