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影片疑遭中共變造 間諜揭滲透台灣秘辛(圖)

作者:盧亦新 發表:2019-11-23 1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進步黨19日推出的「護國會保臺灣進步席次系列競選影片」,疑遭中國網軍惡造。圖為蔡英文總統17日宣佈,邀請賴清德搭檔參加2020總統大選。
民主進步黨19日推出的「護國會保臺灣進步席次系列競選影片」,疑遭中國網軍惡造。圖為蔡英文總統17日宣佈,邀請賴清德搭檔參加2020總統大選。(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11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亦新綜合報導)民主進步黨19日才剛召開記者會,推出「護國會保臺灣進步席次系列競選影片」,22日即接到支持者的通知,發現競選影片遭到惡意變造。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今天(23日)前往刑事警察局報案,並受訪表示,合理懷疑是由中共網軍所為,同時呼籲民眾多注意明年選舉將可能出現假消息散布,以及中國介入的狀況。然而,近日有中共情報人員出面證實了中共已經從各方面滲透台灣,並不斷干涉台灣選舉的事實。

惡造民進黨競選影片 疑中國網軍所為

根據《中央社》報導,民進黨19日發布的「國會保臺灣進步席次系列競選影片」獲得一致好評,短短數天獲得逾20萬觀看人次。可是,民進黨支持者卻告知說影片遭變造。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22日下午召開「民進黨廣告遭惡意變造,親共勢力奧步再秀下限」記者會,嚴正譴責惡意變造影片者。

23日上午李晏榕在律師的陪同下,前往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報案,她在接受媒體聯訪時稱,民進黨推出影片後,不久即接獲支持者的通知,說臉書網友涉嫌散布變造影片,從影片剪接、配音,以及字幕來源等方面,合理懷疑變造影片是由中國專業團隊製作,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知悉後即委託她報案。

當媒體詢問,變造影片畫質清晰,是否有可能是由內部流出。李晏榕對此表示,不可能,因為當天公布影片後,網路平台上就有20多萬點閱率,這是公開的訊息。

李晏榕表示,遭到變造的影片,已經觸犯著作權法、行使偽造文書罪,以及刑法的誹謗罪。她再度提醒民眾,切勿在網路上散布變造過的影片,否則同樣也會觸犯刑法行使偽造文書,同時希望警方查出散布該影片的網友IP所在。

李晏榕認為,由此事可以明顯看出,中共介入臺灣選舉是現在進行式,連身為執政黨的民進黨都成為假影片的受害者,希望其他政黨不會遇到類似的情況。

她呼籲民眾要注意中共網軍正在利用臺灣民主制度侵害現有的民主選舉,並得多加注意明年選舉有可能會出現假消息散布,以及中共介入選舉等狀況。

李晏榕報案後,由刑事局受理,交由專門負責資訊、網路及科技犯罪的偵查第9大隊來調查。

假消息頻傳 北京暗自操控

網絡的假消息向來猖獗,想要不被假消息所誤導,端看理性的思考與良好的判斷力。然而,伴隨著臺灣選舉的到來,各網絡平台勢必難以阻絕看似精良,實則虛妄的假消息,而國際社會最關切最憂慮的,莫過於北京當局掌控著大量網軍來散布假訊息,意圖操縱輿論,干涉臺灣選舉。

北京政府以往控制媒體操弄輿論可謂是鋪天蓋地,誘騙民眾誤解事實,甚至連國際社會亦難看清真相。

可如今國際社會逐漸看清北京當局的真面目,連他們自己的情報人員亦在澳洲媒體上揭露中共邪惡的真面目及其滲透手法--「通過金錢收買、利益誘惑以及恐嚇威脅等對民主社會進行大規模的滲透」。

情報員與中共決裂 揭露滲透手法

這位曾經參與過中共一系列間諜活動的中共情報人員王立強先生,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表示,他是在接受情報人員的培訓後,開始從事間諜事業。

他以往曾直接參與北京對香港及臺灣的滲透與情報工作,其中包括控制香港的民主運動與操縱臺灣選舉,甚至臺灣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香港銅鑼灣書店商人的綁架事件,以及中共原國家副主席李源潮被逼退等事件。

提及中共對於臺灣的滲透,王立強坦承曾參與操作「2018年九合一選舉」,他直言,「我們不但在三地建立了20多萬個網路帳號攻擊民進黨,還成立很多粉絲團作網路霸凌。我們還建立海陸空『三軍』全面攻擊臺灣選舉。空軍就是資助臺灣網路公司與媒體,僅媒體公司我們就花了15億人民幣。陸軍就是通過金錢,組織大陸學生、香港學生、觀光團等對臺灣的學校廟宇等進行統戰,讓他們給中共傾向當選的站臺。海軍就是直接給候選人捐款,最典型的就是通過很多所謂海外捐款給臺灣候選人韓國瑜,從香港以海外名義捐款就有2000多萬人民幣。」

王立強認為,此次的操作非常成功,致使國民黨大勝,但其實應該說是中共的統戰獲得了勝利。他非常瞭解中共控制媒體輿論的手段,明白它們是如何挑起媒體對立來達到政治目的,只可惜世人未必清楚中共的真面目以及隱藏的手段。

在2020總統大選步入關鍵時刻的時候,很多人難以想像中共早已經暗自鋪排多時,王立強吉明白點出,中共是不惜一切代價也不要讓蔡英文連任的。對此,他強揭露自己最新的任務即是在今年5月28日抵臺「從事對臺灣民主與人權進行破壞,幫助中共操縱2020年臺灣總統選舉,為臺灣失去獨立主權,由中共統治並取代中華民國作準備」。

王立強坦言,中共「完全就是一個破壞世界民主和侵害人權的專制組織。」如今他勇敢的站出來講真相,就是希望大家瞭解中共滲透的影響力及各國被滲透的現況。(詳報導:爆炸性新聞:一位中共情報人員出走澳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