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冬季風暴來襲 感恩節出行需謹行(圖)

發表:2019-11-26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冬季風暴示意圖
美國冬季風暴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6日訊】感恩節旅遊旺季將屆,有3個冬季風暴料將席捲美國各地,恐造成公路、鐵路、船運或空中交通陷入大亂,預估影響超過5500萬出遊民眾。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馬里蘭州大學園(College Park)氣象預報中心的氣象學家柏克(Patrick Burke)表示,預測本週來襲3個風暴的第一個今天襲擊美國東北部,整夜累積約10至17公分的降雪,將造成新罕布什爾州北部和緬因州中、北部的行車危險。

路透社報導,這場風暴預計在25日晨間散去。

第2個較小型的風暴預估於26日襲擊中西部地區,預計科羅拉多州的丹佛(Denver)、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內布拉斯加州的奧瑪哈(Omaha)、愛阿華州的狄蒙(Des Moines)和威斯康辛州部分地區將有約7至15公分的降雪。

第3個則是帶有豐沛濕氣的大型風暴,將為乾旱的西部沿岸地區帶來大雨。它27日將從太平洋岸西北部地區移動至加州南部,直到29日風暴才會散去。

柏克表示:「這個風暴非常有威力,而且正好碰上假期。」

美國汽車協會(AAA)指出,在美國交通最繁忙的感恩節假期,今年的出遊人潮預計創下史上第2高人數,僅次於2005年創下的紀錄。

美國運輸安全局(TSA)官員預估,全國各地機場將有2680萬人次通過安檢站。

自從1942年以來,每年11月第4個星期四定為感恩節,是美國國定假日。美國汽車協會預期感恩節前一天將會交通大打結,「週三的情況將再糟糕不過」。

 

 

 

(原題目:感恩節假期冬季風暴接踵襲美 交通恐受影響)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