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少將說漏嘴 20人在南海造島期間送命(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12-01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少將金一南不小心對外爆出,在南海造島期間,有20多人因中暑死亡,當局第一時間封鎖了相關消息。
中共少將金一南不小心對外爆出,在南海造島期間,有20多人因中暑死亡,當局第一時間封鎖了相關消息。(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過去五年裡,中國在南海實施大規模人工造島活動,並對整個工程嚴格保密。不過,中共少將不小心對外爆出,在造島期間,有20多人因中暑死亡,當局第一時間封鎖了相關消息。

金一南:中共南海人工造島 20人因中暑而死亡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金一南演講的視頻,演講主要內容是介紹中共當局在南海造島的「成果」。金一南表示,北京冒極大風險在南海造島,目的就是打破美國對南海航線的自主權。

在提到島礁建設的問題時,金一南表示,因為事關機密,中國交通建設集團要求施工人員不能傳播或錄影錄音,以確保整個工程處於嚴格保密中。在造島期間,有20多名施工單位的工作人員因中暑而死亡。金一南並提到,當局在第一時間封鎖了工作人員的死亡消息,不過願意封他們為「民族英雄」。

金一南還披露,中共海軍工程大隊和國企中國交通建設集團,在建島過程中出力非常大,整個渚碧島建造403萬平方米的陸地,部署有3330名官兵,美濟島則建造552萬平方米的陸地。

相關視頻在網路流傳後,引發不少海外中文媒體的關注。不過截至目前,大陸當局尚未回應20人在南海建島期間死亡的消息。此前大陸媒體亦未曾對此事作出過報導,外界更無法查證當局封這些工作人員為「民族英雄」的消息。

事實上,中國的軍事建設項目經常出現相關工作人員死亡事件。早在2017年,遼寧艦系統主任設計師王治國在接受《中國青年報》採訪時曾爆出,其所在部門有15位設計師在改造航母期間送命。王治國並沒有解釋這些人失去生命的原因,外界紛紛質疑,沒有打仗,設計師怎會因工作原因犧牲?「奇聞錄」的一篇文章直言,遼寧艦是用人命堆出來的航母。

上述兩條消息令人聯想,南海大規模的人工造島期間,究竟有多少人因為不同的原因失去生命?不少網友在網路留言嘲諷,指「當共產黨說20人死亡的時候,其實是至少200人死亡」。還有網友質疑,「‘願意’封他們為‘民族英雄’?看來真是難為國家了。」

中國從2013年7月開始,在有爭議的南海水域七個礁盤實施大規模的人工造島活動。《明報》報導說,中國利用大型工程機械以及一支施工大軍共造出超1,000萬平方米的陸地。在此基礎上,中國還在南沙群島中的三大島嶼永暑島、美濟島、渚碧島上,建設能夠起降轟炸機、戰鬥機及加油機的長達3,000米的機場跑道、機庫等。

中國大規模的造島活動,已經引起美國及諸多亞洲國家的高度關切。今年5月29日,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在華府智庫布魯金斯學會(Brookings Institution)的一場研討會上表示,中共違背了不將南海島礁軍事化的承諾,呼籲世界各國對中共採取「集體行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