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香港導演了這場好戲(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9-12-01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萬港人在中環愛丁堡廣場集會,感謝美國通過並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十萬港人在中環愛丁堡廣場集會,感謝美國通過並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看中國2019年12月1日訊】「何以 這土地 淚再流?……何以 這恐懼 抹不走?……」,這首《願榮光歸香港》,道盡了香港抗爭民眾的心聲。多少人在聽到這首歌時,心中感慨澎湃不已。

何止是香港人,歌詞中所說的流淚、所說的恐懼,是每一個共產黨國家民眾都曾有的、抹不去的痛。

2019不是1966,也不是1989

人類近代歷史表明,共產黨侵蝕到哪裡,就會把暴力帶到哪裡,這暴力因素源自於共產黨的暴力初心,它能夠抹殺人們心中的道德底線,把人變成禽獸。

在共產黨最瘋狂的文革時期,那時的紅衛兵們,儘管只是十幾歲的孩子,卻可以用最殘酷的手段迫害自己的老師、同學、親友,他們的手段遠超今天臭名卓著的恐怖組織ISIS。但他們不但毫無憐憫之心,反而認為自己是在從事最偉大的事業,這不正是共產黨把人變成禽獸的表現嗎?

中國大陸,1949年之後的歷史,就是70年來共產黨不斷舉起屠刀,殺戮人民,以恐懼維繫其統治的歷史。

1997年香港主權轉移,表面上中共做出了一國兩制的承諾,但暗地裡北京卻一直在圖謀能徹底控制香港,剝奪香港人的自由權利。到了2019年,面對共產黨步步進逼,香港人已經到了背水一戰的地步,港人明白,如果這一次失敗了,未來等待香港的會是更多的淚水,更深的恐懼,香港人已經別無選擇。

中共視自由的香港,就像是惡狗視自己口邊的一塊肉,恨不得一口就將之吞下。

但2019年,畢竟不是文革的1966年,比起那時,現在中共雖然擁有龐大的資源和財富,但意識形態卻已經破產,人們對共產主義的狂熱已經冷卻,沒有人還信共產主義,甘願為之獻身的就更沒有了,從中南海各方到香港的林鄭,每個人都在打著自己的小算盤。

2019年,也不同於1989年,那時的國際社會,對中共的邪惡程度認識不足,採取了縱容的政策。

知名民主活動人士魏京生今年11月8日參加華府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的系列活動,他在研討會上表示,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在30年前的89學生運動上的綏靖政策是錯誤的,等於間接支持了中共當年的大屠殺。

他說,「鄧小平(1989年)在出兵屠殺前最大的顧慮,就是西方民主陣營的態度。軍隊集結在北京附近很長時間沒有動手,他在猶豫美國是什麼態度。老布希總統不干涉中國內政的講話,和臨時替換支持民主派的駐華大使,給鄧小平發出了很明顯的信號,等於支持了屠殺。」

港人抗爭近6個多月來,付出了重大犧牲,數千人被逮捕,一些年青人被失蹤、被自殺的案例讓人心痛,至今還有很多人被關押,下落不明,面臨生命危險。

但是共產黨也並沒有達到吞併香港的目的,中共雖然在深圳集結了大量軍隊,但在國際社會,特別是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制約下,軍車和坦克沒有敢公然開上香港的街頭。

更重要的是,在世界正在驚覺共產黨全球擴張的戰略意圖之際,香港事件正當其時的成為一個生動的例子,加速了國際社會對中共認識的轉變,香港得到了各國民眾的廣泛同情和支持。

香港局勢的大逆轉

尤其是過去半個多月,香港局勢的演變簡直就像是一場好戲。

自從林鄭北上面見中南海高層之後,香港警察突然變得更瘋狂。11月17日開始,2000多名警察包圍香港理工大學,意圖對抗爭的學生和青年人進行「清洗式逮捕」,18日總共有1100人遭警方拘捕與登記,鎮壓者們似乎得逞了。

但是就在港人為此悲憤之際,港警暴力進攻理工大學,以及之前進攻中文大學的畫面,卻讓美國參議院在香港時間20日上午7點左右加速全票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該法案此前已在參議院擱置了一個多月。

港警在理工大學的「勝利」,以及《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美國參議院,一反一正都讓北京難以拖延區議會選舉,同時中南海竟然被自家宣傳、情報部門編造的「大好形勢」欺騙,誤以為選舉結果將對自己有利。結果在11月24日選舉中,港人投票率高達71%,創下了記錄。親北京的建制派大敗,民主派獲得了排山倒海般的勝利,得以擁有區議會中90%的議席,香港18個區議會中的17個改由民主派控制。這不但完全出乎北京意料,也讓之前北京所編造的香港抗議民眾只是一小撮,沒有民意基礎的謊言完全破產。

這樣的選舉結果讓世界對香港的民意再清晰不過。一貫推崇平民主義(Populism),認為政府應代表民眾利益,反對精英治國的川普總統,面對如此明顯的民意,在香港時間28日早晨宣布已經簽署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值得一提的是,在川普簽字之前,美國股市已經連漲4天,道瓊斯指數幾度創下史上新高,強勁的經濟讓川普在貿易戰中完全贏得了主動權。而大陸不斷下滑的經濟,則讓北京無法對美國實施報復。

中共一貫把民眾的反抗都污蔑成是西方敵對勢力的導演,但試想一下,是誰如此神通廣大能導演香港事件的逆轉?

從事態進展來看,這位導演需要能調動香港警方暴力進攻大學校園,讓世界馬上想到89年解放軍在天安門對學生的屠殺;這位導演也需要能調動全體美國參議員們快速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而讓參議員們全票通過什麼,連美國總統也做不到;這位導演還需要能調動中共宣傳、情報部門去製造假情報,騙過中南海讓選舉得以舉行;這位導演要能操縱300萬港民出來投票,並且要投民主派;最後,這位導演還需要讓美國經濟強勁,讓大陸經濟下滑,使川普總統沒有後顧之憂。

是誰導演了這一切?在《願榮光歸香港》這首歌中還有一句歌詞:「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也許,正是這黑暗將過,黎明要來的滅共天時,是這一切的導演。明天,不僅是香港,全中國都將從共產黨的毒害中光復。

最新消息傳來,加拿大、日本等國也要在國會開始討論採取類似《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舉措,看來,這位大導演還在繼續,之後,必將會有更精彩的情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