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法案 桑普:讓美本土「親共派」臉上無光

作者:王維中 發表:2019-12-01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治評論員桑普認為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對美本土「熊貓派」刮一大巴。(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政治評論員桑普認為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對美本土「熊貓派」刮一大巴。(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看中國2019年1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維中採訪報道)香港反送中運度持續近半年,美國總統川普在感恩節前夕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政治評論員桑普此舉對美本土「熊貓派」(親共派)刮一大巴(粵語,意思為打耳光)。

政治評論員桑普表示,川普在感恩節前夕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因為一些華爾街媒體都說不會簽:「甚至最近有個Richard Bush,即是以前美國在台協會一個主席。卜睿智,他說川普從不理會民主人權自由,這一巴掌就是特朗普簽署這個法例,刮了他一大巴。因為告訴大家,這幫擁抱熊貓派,由基辛格到卜睿智,他都不明白到Trump其實很捍衛這些基本的價值。不止是這些價值,還有希望有策略地去做。不是硬邦邦地去做。所以他才想要將中國經濟打沉到某個地方,才可以推出這些牌。整個層次是由貿易戰去到科技戰,這兩個現在在打。第三個層次是金融,現在還未做。第四層次就是人權外交。三、四是要慢慢打的,而我相信Trump連任之後,還有多4年時間做這些東西。」

他認為法案生效對香港整個局勢發展打下一個強心針:「第一,國務卿每年需要提交報告給國會,講香港的自治、民主和法治的情況。第二樣東西就是說,這份法案禁止一些侵害香港人權、法治、自治的人去入境美國,做旅遊、工作各方面的東西。同時也都對於這些人在那方面的資產,甚至在香港一些美資銀行的資產可能會被凍結的。」

更重要的是,香港已經成為美國手上一個相當重要的一個制裁中國的籌碼,他說:「這個《人權民主法》很多人忽視的就是可以說,經過定期每年的報告,發覺香港沒有自治或者民主,或者法治的情況,美國可以終結香港的獨立關稅區地位。也就是將《美國——香港政策法》作一個很大的修訂,甚至廢除。」

桑普並諷刺中共只會用濫罵回應,根本是無能的表現「你能夠做到的東西很簡單,呼籲中美斷交,呼籲緝拿萊特希澤、姆欽在北京開會的人。呼籲去做這樣東西,如果你不做,你又不是斷交,又不是緝兇,又在這裏強烈譴責、堅決反對,我怕你青筋暴現,暴斃街頭。」

他一直強調,香港局勢要改變,一定要「三星連珠」:「香港人的堅持、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本身的衰落和美國本身的支援和對中國全面的制裁,這三樣東西是要連在一起。美國支援民主勢力對抗極權勢力。變了新冷戰的局面會產生。現在第一樣東西是成就了。」他表示,《香港人權民主法案》通過,只是一小步,美國要真正的制裁中國才有效;「美國不是只是針對香港對中國制裁,是針對中國對中國制裁。因為這樣共產黨才會受到震恐。」

他說之後還有很多金融戰可以打,例如「許多國有銀行在美國上市,他們每一個都違反上市的規則,用一些不合規格的核數師在做事。基本上每個都可以被「釘牌」每一個都可以被退市。只有大力這樣打的時候,就促進到整個,我們叫債務違約的情況發生。而中國整個債務違約發生的時候,他會崩析,滾雪球式崩潰的。」

另一件令中共害怕的就是國際聯盟:「我希望美國能夠加強到這個對於歐盟、對於日本,即五大英語國家,英、澳、紐、加、美,和台灣的等等的一個聯盟。這些聯盟如果能夠有幸成立的話,那麼我們對於中國的制裁是相當有力」。

桑普強調今次區選只是小勝,港人還要繼續上街爭取法治自由:「我知道前線年輕人他們付出很多,為我們犧牲、擋刀擋子彈,但我只是說,我們一定要做更多的東西去幫助他們。甚至乎我們和他一齊同行,並肩作戰。這個是我很大的忠告給大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