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著名時評家祝賀看中國讀者觀眾新年好(組圖)

作者:王維中 發表:2019-12-30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位著名時評家願平安渡過波瀾壯闊的一年,祝賀看中國讀者觀眾新年快樂。(圖:桑普)(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多位著名時評家願平安渡過波瀾壯闊的一年,祝賀看中國讀者觀眾新年快樂。圖為香港時評家桑普(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看中國2019年12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維中採訪報道)迎新送舊,2020年即將來臨,香港經歷逾半年的反送中運動,多位著名時評家願平安渡過波瀾壯闊的一年,祝賀看中國讀者觀眾新年快樂。

香港時評家桑普:「大家好我是桑普,《看中國》視頻的朋友,跟大家講一聲新年快樂,2019年我想是很多人有生以來最波瀾壯闊的一年,自從1989年都未曾試過如此波瀾壯闊。2019年肯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更重要的是香港人權自由全面覺醒的一年,希望這種星火、這種雄心壯志、意志毅力,可以在2020年繼續下去,祝大家新年進步。2020再見!」

香港時評家程翔(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時評家程翔(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時評家程翔:「(2020)希望我們會有比較平靜的新一年,各位《看中國》的觀眾,大家新年好。」

香港商人、政論家劉夢熊
香港商人、政論家劉夢熊(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商人、政論家劉夢熊:「新年快要到來,再次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香港真真正正能落實一國兩制不動搖、不變形、不走樣。多謝各位。」

香港時評家劉銳紹
香港時評家劉銳紹(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時評家劉銳紹:「2020又到了,在新的一年,我始終覺得2020很多事情是很容易的,但不要歸零,大家要努力,但不要浪費自己的精力去達至零的效果。我這句說話更加要講給有公權力的人,包括國內的官員,香港的官員,你不要浪費了大家的努力,然後得出零成績。所以未來一年都是要靠大家醒目抗爭,智慧平衡,尊嚴存活,策略而行,為香港、為人類,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香港學者呂秉權
香港學者呂秉權(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學者呂秉權:「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龍馬精神,出入平安,闔家安康!無論遇到順境或逆境,都能夠百戰百勝。香港人,繼續加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