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法案 桑普:让美本土“亲共派”脸上无光

作者:王维中 发表:2019-12-01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政治评论员桑普认为美国总统川普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是对美本土“熊猫派”刮一大巴。(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政治评论员桑普认为美国总统川普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是对美本土“熊猫派”刮一大巴。(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19年1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维中采访报道)香港反送中运度持续近半年,美国总统川普在感恩节前夕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政治评论员桑普此举对美本土“熊猫派”(亲共派)刮一大巴(粤语,意思为打耳光)。

政治评论员桑普表示,川普在感恩节前夕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因为一些华尔街媒体都说不会签:“甚至最近有个Richard Bush,即是以前美国在台协会一个主席。卜睿智,他说川普从不理会民主人权自由,这一巴掌就是特朗普签署这个法例,刮了他一大巴。因为告诉大家,这帮拥抱熊猫派,由基辛格到卜睿智,他都不明白到Trump其实很捍卫这些基本的价值。不止是这些价值,还有希望有策略地去做。不是硬邦邦地去做。所以他才想要将中国经济打沉到某个地方,才可以推出这些牌。整个层次是由贸易战去到科技战,这两个现在在打。第三个层次是金融,现在还未做。第四层次就是人权外交。三、四是要慢慢打的,而我相信Trump连任之后,还有多4年时间做这些东西。”

他认为法案生效对香港整个局势发展打下一个强心针:“第一,国务卿每年需要提交报告给国会,讲香港的自治、民主和法治的情况。第二样东西就是说,这份法案禁止一些侵害香港人权、法治、自治的人去入境美国,做旅游、工作各方面的东西。同时也都对于这些人在那方面的资产,甚至在香港一些美资银行的资产可能会被冻结的。”

更重要的是,香港已经成为美国手上一个相当重要的一个制裁中国的筹码,他说:“这个《人权民主法》很多人忽视的就是可以说,经过定期每年的报告,发觉香港没有自治或者民主,或者法治的情况,美国可以终结香港的独立关税区地位。也就是将《美国——香港政策法》作一个很大的修订,甚至废除。”

桑普并讽刺中共只会用滥骂回应,根本是无能的表现“你能够做到的东西很简单,呼吁中美断交,呼吁缉拿莱特希泽、姆钦在北京开会的人。呼吁去做这样东西,如果你不做,你又不是断交,又不是缉凶,又在这里强烈谴责、坚决反对,我怕你青筋暴现,暴毙街头。”

他一直强调,香港局势要改变,一定要“三星连珠”:“香港人的坚持、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本身的衰落和美国本身的支援和对中国全面的制裁,这三样东西是要连在一起。美国支援民主势力对抗极权势力。变了新冷战的局面会产生。现在第一样东西是成就了。”他表示,《香港人权民主法案》通过,只是一小步,美国要真正的制裁中国才有效;“美国不是只是针对香港对中国制裁,是针对中国对中国制裁。因为这样共产党才会受到震恐。”

他说之后还有很多金融战可以打,例如“许多国有银行在美国上市,他们每一个都违反上市的规则,用一些不合规格的核数师在做事。基本上每个都可以被“钉牌”每一个都可以被退市。只有大力这样打的时候,就促进到整个,我们叫债务违约的情况发生。而中国整个债务违约发生的时候,他会崩析,滚雪球式崩溃的。”

另一件令中共害怕的就是国际联盟:“我希望美国能够加强到这个对于欧盟、对于日本,即五大英语国家,英、澳、纽、加、美,和台湾的等等的一个联盟。这些联盟如果能够有幸成立的话,那么我们对于中国的制裁是相当有力”。

桑普强调今次区选只是小胜,港人还要继续上街争取法治自由:“我知道前线年轻人他们付出很多,为我们牺牲、挡刀挡子弹,但我只是说,我们一定要做更多的东西去帮助他们。甚至乎我们和他一齐同行,并肩作战。这个是我很大的忠告给大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