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之香港反送中

作者:啟明 發表:2019-12-02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持續數月讓香港以外善良的人們無時無刻不憂心忡忡牽掛著香港百姓的安危。在這裡向反送中事件中逝去的善良的人們表示哀悼並向家屬表示問候!也向所有抗爭的香港同胞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謝!

香港反送中這個事件無疑已經成了送中共走向滅亡的一把火!這把火的火光照亮了世界!中共一直歇斯底里的喊著香港暴徒暴徒,其實明眼人都知道暴徒是怎麼回事!三十年前的天安門廣場本來是大學生的靜坐請願活動,最後被中共冠之以反革命暴亂然後軍事鎮壓!暴力作亂不是人的本性它是魔鬼共產黨的本性!哪裡有暴亂哪裡就有它的鬼影!中共以為三十年能夠讓人的記憶泯滅,能夠讓天安門廣場的血跡抹的一乾二淨,能夠讓中共這個惡魔在世界改頭換面變成良人!三十年對中共來說確實漫長,它每個喘息都是度日如年倍感煎熬因為它隨時都會死掉!中共沒有想到三十年後香港的今天會讓它如此的難堪,顯然欺騙世人暴力作亂的魔鬼手段已經無效了!因為這裡是香港!世界的香港!它不是中共匪幫的香港!

香港,獅子山下紫荊花開!可貴的香港同胞,讓人感動落淚的同胞!讓人充滿敬意的同胞!三十年前幫助大陸受難的同胞逃離魔爪,三十年後自己卻遭魔爪肆虐!不平凡的地方不平凡的人們注定了他們肩負著非凡的使命!

中共的罪惡很多世人都知道,但是隨著恐怖壓力利益誘惑時間流逝人們就淡淡的忘記了麻木了,紅色的鈔票扭曲的身體混亂的生活沒有道德的靈魂,群魔亂舞的歌舞昇平,吃著血饅頭為中共邪教唱讚歌,這就是中共匪幫的國度,它不是中國!中共的邪惡卻很少有人知道,說它罪惡很多人能接受,說它邪惡很多人不能接受!世界上只有不信神的人沒有不信神的民族!共產黨這個邪靈是無神論它的黨徒不允許信神它也不允許它治下的所有人信神!只能信它這個魔鬼!它所標榜的信仰自由不過是掩人耳目欺騙世人的鬼符罷了!這樣的反神組織不邪惡嗎?它到處宣傳它的社會有多美好,可是三十年前大屠殺的罪惡到現在它都不承認,二十年前開始的迫害上億無辜群眾信仰的罪惡到現在還在繼續!人容天不容人不治天治!

香港反送中就敲響了天滅中共的號角,香港同胞護衛民主自由法治人權不畏強暴的精神揭開了中共邪惡的嘴臉,證實了大紀元對中共的報導是真實的,證實了法輪大法修煉者對中共的指控是真實的,震撼了世界喚醒了更多對中共本質認識不清的國家與世人,更掀翻了中南海裡的那群王八妖精!中共邪靈天要讓它亡必先讓它狂,看它瘋狂到幾時!奉勸中共黨徒立即停止退出追隨中共作惡,也奉勸中共魁首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天滅中共大戲起

獅子山下升黃旗

生旦淨末全登場

大嶼山上觀戰局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