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高層兩條出逃通道隨時待命 中共要收護照 港官叛逃3要點(圖/視頻)

發表:2019-12-10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民共振平臺發言人李一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全民共振平臺發言人李一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10日訊】全民共振平臺發言人李一平披露,北京最高層的逃亡之路有兩條正隨時待命,中共要收護照,香港官員叛逃應趁早,他還提出了3個忠告。

李一平週日(12月8日)在其《一平快評》Youtube頻道中表示,習近平上臺以前,很多紅二代,紅三代就已經被布局在了國外,也就是說,一些人是不需要叛逃的。比如曾慶紅的兒子早已身在澳洲,在那裡買了著名的豪宅。剩下兩個老的在中國與習近平鬥爭。

李一平說,中共體制內的大家族在過去就已經形成共識,把子女安排到海外,整個家族已經安排好了後路,而老一代在國內搞政治,進行統治。等船要沉了,大家就一起逃亡。這個一起逃亡之路已經安排好了,習近平上臺後也不敢堵絕,因怕這些人和他拚死一搏。

北京最高層的逃亡之路有兩條:

(1)從中南海到西山的空軍基地,有一條秘密通道。

(2)從中南海到人民大會堂,再到北京國際機場,有另一條秘密通道。

這兩條通道其中的一部分在1989年的時候曾啟用過一次。當時,鄧小平把全國各地的軍隊召集到北京去鎮壓北京的學潮。幾十萬軍隊來到北京,鄧小平並非胸有成竹,如果其中有一支部隊嘩變,就可能造成整個局勢的失控,軍隊可能雪崩式的叛變,如果是那樣,下令去屠殺的人就有生命的危險。因此,那時老謀深算的鄧小平就在北京國際機場準備了多架民航飛機,飛機上裝了很多黃金,準備一旦大勢已去,就架機逃跑。

現在,中共高層的逃亡之路依然暢通無阻,時時刻刻準備著。

一個是西山軍用機場,一個是民用機場。為什麼要這樣呢?李一平透露,若西山軍用機場遇到叛軍嘩變,就不能用了。民用機場將作為備胎,因美國或其它國家來攻擊中共的高級領導人,或者國內嘩變進攻,一般都不會打擊民航,因為這在道義上是站不住腳的。所以中共高層計算好了逃跑之路,並以中國老百姓作為人肉盾牌。

中共高層人物非常擔心在中共的內部鬥爭中失勢,如果那樣就逃不了,一旦被關進秦城監獄,通常就是貪腐罪名,即使將來變了天,也沒有出頭之日了。因為任何的政權之下,貪腐都是重罪。所以,中共高層成員如坐針氈,想辦法逃跑;如果逃不了,就想辦法斗;如果鬥,就要想辦法贏。

現在,習近平不僅要防止高層的人叛逃,也要防止中下層官員的人叛逃。雖然中下級官員沒有掌握最高機密,但中共政權目前處於風雨飄搖的階段,即使一個小官員的叛逃也會對其整個政權造成重大衝擊。這將引發兩種效應:

(1)槓桿效應,叛逃官員本身不太重要,但他叛逃去的國家如果以此為槓桿,用來撬動整個體制,那力量就非常巨大,王立強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五眼聯盟將其作為一個槓桿,撬動了中共在香港和臺灣的整個布局。


北京最高層兩條出逃通道隨時待命 中共要收護照 港官叛逃3要點(視頻來源:一平快評)

(2)示範效應,投誠的官員只要將過去犯下的罪行和劣跡坦白,西方國家提供了庇護,這對中共體制內的官僚起到了示範效應,只要逃出來了,個人、家庭和財產就安全了。中下層官員可能紛紛出逃,這個畫面對中共的士氣將產生極大的打擊。中共就難以為繼,特別是維穩機構,難以運作。

中共在香港也遇到了同樣的難題。經過反送中抗議,香港官員知道中共不得人心,不會維持太久。他們被夾在多種力量之間,最好的出路就是叛逃。而香港的護照可以通行100多個國家,他們目前還沒有完全上交護照,預計中共很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要求他們上繳護照,否則停發工資,撤職處理。因此,要叛逃的就趁早,不要錯失良機,到那時就會更困難。

中共採取的兩種手段是:(1)用家人的安全來威脅;(2)用財產來利誘。因此,想要叛逃的人要做好準備應對這兩個手段,否則,很有可能不成功。

李一平提出三點建議:(1)動作要快;(2)做好準備,但是快不等於匆忙急躁,否則容易失敗;(3)不要認為隱姓埋名就可以逃過中共,只要該政權還存在一天,天涯海角你都不是安全的,應該學王立強選邊站,現在整個世界只有兩個陣營,一個是民主陣營,一個是專制陣營。一個是美國、歐洲、日本、臺灣陣營,一個是中共陣營。選對了正確的陣營,你才能夠安全,得到保護。想要隱姓埋名是非常不合實際的,中共可以發出紅色通緝令,進行追捕,即使你以前沒有劣跡,中共也可以編造出劣跡。而且,它編造先發制人後,你就百口莫辯。因此,到了海外就要馬上對中共展開進攻,反戈一擊,這時候,你就安全了,叛逃就成功了。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