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代言20年不漲價被解約 原因令人錯愕(組圖)

發表:2019-12-13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力宏為一間大陸知名飲料代言,當了品牌20年的代言人,從未調漲代言費用,日前突然傳出被中止合約,原因曝光讓網友全都怒了,一片嘩然!

王力宏代言20年不漲價仍被解約 廠商說辭令人錯愕

王力宏自從1998年開始代言娃哈哈廣告,「愛你就等於愛自己,娃哈哈礦泉水!」這首歌的廣告旋律紅到大街小巷,也打開王力宏在大陸的知名度。

據悉,娃哈哈在大陸市場上是大品牌企業,1998年王力宏被娃哈哈簽為品牌代言人,這是他接到的第一個大陸代言合約,當年王力宏剛剛加入索尼唱片公司,很多人對他並不熟悉,不少觀眾當年都是透過廣告而認識王力宏,娃哈哈集團的創始人宗慶后當年選擇簽下王力宏的眼光是極具前瞻性的,他也曾表示,只要王力宏願意,娃哈哈會終生請王力宏代言。為報答知遇之恩,王力宏20年來從未漲過代言費,無論到哪裡,王力宏也都是喝娃哈哈的水,可說是超稱職的代言人, 甚至在今年,宗慶后還親自為王力宏頒發了「榮譽員工」的晶鑽獎盃。

溫馨場景猶言在耳邊,不料,在 宗慶后的女兒宗馥莉赴任品牌公關部部長後,一切都變了。宗馥莉上任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終止與王力宏的代言合作。

身為品牌接班人宗馥莉表示,她認為品牌須年輕化,她接班以來積極推動產品多元化,她坦言王力宏的年紀大了,這麼多年下來,客戶已產生「審美疲勞」。她還強調,娃哈哈純淨水之所以會如此暢銷,原因也不在於代言人,而是「我爸(宗慶后)」。

宗馥莉直白言論,立即引起一片網友熱議,紛紛替王力宏打抱不平,「如果當年不是因為王力宏,我根本不知道娃哈哈」、「換代言人是正常,但是說話這麼沒水準也是服了」、「我年紀大了,以後喝枸杞水,不喝哇哈哈了」、「吃相太難看了」、「娃哈哈年紀大了,我也審美疲勞了」、「用玩就丟的概念」,還有網友酸說,「就這說話水平,剩女是有道理的」。

王力宏愛家形象良好 獲華人大獎殊榮

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結婚4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與一個兒子,一家五口幸福美滿。近年事業重心大多在大陸發展,除了歌唱事業外,還擔任大陸歌唱選秀節目的導師寶座。11月,王力宏獲邀至美國好萊塢出席「美國亞洲文娛產業峰會」,領取「文娛創變者」大獎,南韓天王Rain也是獲獎者之一,主席兼電影學院院長楊珍妮表示很榮幸邀請兩人,大讚:「他們代表了亞洲人才在世界舞台上的驚人崛起。」(相關閲讀:一家五口滑雪過年王力宏秒成女兒大玩偶)

王力宏帶著爸媽及哥哥弟弟一同出席,領獎時表示,家人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他鼓勵年輕人實踐夢想的同時也要善待家庭,另外善待陌生人,廣結善緣也是很重要的,由於王力宏自出道以來,一直視「將華流音樂推向全世界」為己任,曾經4度接受CNN專訪,也與李安、亞瑟小子、艾維奇等人在各領域合作,因此成為「美國亞洲文娛產業峰會」10年來首批獲獎者。

王力宏優質形象,雖然被中止代言,他所堅守的道德價值令人敬佩,超越商業代言計算,失去榮光標誌,將是大陸企業「喜新換舊」表面收益的最大損失。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