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文件曝光後 新疆政府急刪數據銷毀文件(圖)

發表:2019-12-16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疆
近期新疆政府急刪數據銷毀文件(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16日訊】有消息稱,在新疆敏感文件曝光後,當地政府正在採取刪除數據、銷毀文件等措施加強對信息的控制

美聯社14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話稱,中共高層官員曾在新疆首府烏魯木齊召開的幾次會議上,討論瞭如何應對近期信息洩漏的問題。包括中共領導人有關新疆問題的講話、高層有關拘留營運作及如何利用科技手段進行監控的指示。

自美國《紐約時報》和國際調查記者同盟曝光了中共官方全面鎮壓新疆人民後,當地政府如坐針氈。因為近年估計約有超過100萬維吾爾人和其他少數群體被關押在這些集中營。

《美國之音》引述3位消息人士的話說,新疆政府在10月份文件曝光前就已開始下令加強對信息的控制,規定基層官員燒毀含有包括拘押紀錄等在內的當地居民敏感信息的紙製表格。為防止黑客入侵,一些政府部門還確保所有和集中營有關的信息都儲存在互聯網的數據庫內,並將數據庫鎖在專門的保密室裡。

報導指出,一位直接了解香港情況的維吾爾人稱,文件曝光後,一些高校教師和烏魯木齊區級工作人員被要求清空他們手機、電腦、和雲儲存內的敏感數據,同時刪除和工作相關的社交媒體組群。

報導還說,一些政府工作人員因文件曝光被關押;一些和海外親屬有聯繫的人也被調查和控制

目前中共方面沒有否認文件的真實性,但稱對文件的報導是污衊和歪曲。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