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欲延遞參院 美議員:彈劾案已崩潰 民主黨慌了(圖)

發表:2019-12-20 1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克魯茲(Ted Cruz)(圖片來源:中央社)
克魯茲(Ted Cruz)(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1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在美國眾議院投票通過彈劾條款後,佩洛西表示要延後將彈劾文件遞交參議院。對此,共和黨參議員特德.克魯茲(Ted Cruz)週四表示,現在民主黨人感到焦慮,因為他們的彈劾案件已經崩潰了。

12月18日晚,美國國會眾議院全院投票,分別通過了指控川普(特朗普)濫用職權和妨礙國會進行調查兩項彈劾條款。

克魯茲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的連線採訪時說:「我認為民主黨人完全感到恐慌。昨天對民主黨人來說是非常非常糟糕的一天,對於眾議院和整個國家來說都是糟糕的一天。」

克魯茲還提到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建議,她可以推遲將案件遞交給參議院進行彈劾審判。一些民主黨人爭辯說,佩洛西應該保留這些條款,直到參議院的共和黨人同意審判的某些條件為止。

他談到佩洛西時表示,她的威脅意圖非常明顯。「她對參議院說:‘按我的要求做,否則我不會彈劾總統。我不會遞交彈劾文件,」克魯茲說,「佩洛西確實‘非常大膽’。」

他說:「我的態度是,好吧,把我們放到進退兩難的境地吧。」「沒關係,別遞交過來,我們實際上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正爭取為選民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更高的工資。」

克魯茲還發推文調侃說:「好棒的主意。佩洛西威脅要延後遞交彈劾條款!我可以建議……延後至2020年11月2日嗎?」

另一方面,美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週四針對佩洛西揚言要延後遞交彈劾條款一事發言。他說,眾議長佩洛西的行為說明,民主黨人可能是太害怕,不敢將彈劾文件送交參議院。

此外,克魯茲還提到了川普在密歇根州對支持者的發言。川普說:「我是第一個沒有犯罪卻遭到彈劾的總統。」克魯茲說,川普的言論「是完全正確的」。

克魯茲說:「這在美國歷史上從未發生過。」「先前的彈劾,在每一個彈劾案例中總統都被指控犯下聯邦罪,而川普的彈劾案卻沒有。」

他補充說:「這是非常薄弱的​​,不符合重罪和輕罪的憲法標準。這就是佩洛西要延後遞交文件至參議院的原因,參議院將進行公正的審判。彈劾不會成功,因為眾議院的論點根本站不住腳。」

在國會針對彈劾條款進行投票的當天,川普在密歇根州出席一項集會。他在集會上表示,民主黨人發起彈劾案是「政治自殺行為」,他表示並不擔心被彈劾,因為自己終將勝利。當天有數千人冒著嚴寒來到會場支持川普。

川普說,美國現在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發展得更好,他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彈劾讓他在共和黨中獲得巨大支持,每一位共和黨議員都投票反對彈劾條款。共和黨目前是前所未有的團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