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真槍?香港警方稱大埔拘捕一名男子(圖/視頻)

發表:2019-12-21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夜景
香港夜景(圖片來源:ALEX OG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21日訊】香港當地時間12月20日晚,在大埔有人開槍。據社交媒體視頻顯示,有4名被認為是便衣警察制服了一名男子,其中一名便衣警察向現場目擊者稱,他們沒有開槍,並詢問附近是否有人受傷。

香港《立場新聞》報導,12月20日晚,香港警方在社交媒體臉書上發文稱,警方在大埔大埔翠屏商場附近進行拘捕行動過程中,有一名男性嫌疑犯向警察開槍,最終警察在現場制服了這名男子,並繳獲一支疑似槍械的物品。警方也封鎖了周邊現場進行調查,呼籲香港市民沒有緊急事情不要前往該區域。

根據視頻顯示,在大埔翠屏花園 A 座樓下,一名便衣警察手持槍械現場警備,他的腳下有一支疑似槍械的物品,而有相片顯示在地上的手槍其後被人用發泡膠箱覆蓋。其中一名出示委任證的便衣警察多次向現場市民澄清,警察沒有開槍,並詢問現場是否有人受傷。

現場有市民要求其他現場便衣警察出示各自的委任證。晚上10時左右,這名男子被戴上頭套,銬住雙手,面向鐵閘坐在地上,警察在檢查他的背包內物品。

據香港商業電台報導,便衣警察在制服那名男子的過程中,有市民對警察的行為表示不滿,並斥責警察。當大批防暴警察趕到到場增援後,發射胡椒噴霧驅散市民。

目前尚不清楚警方制服的這名男子身分,是否涉及「反送中」支持者。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