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爭位坐 兩批中國大媽上演全武行(圖)

發表:2019-12-22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座位應該只坐4人,1位中國大媽不僅強行擠進坐下,還「分享」給2名朋友,最後上演一場大媽鬥大媽的「爭位戲」。
座位應該只坐4人且坐滿,1位中國大媽不僅強行擠進坐下,還「分享」給2名朋友,最後上演一場大媽鬥大媽的「爭位戲」。(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22日訊】男事主昨日聯絡港媒,指當時港鐵上有3位家人,連同1位男乘客,即共4人已在座位上,但是1中國大媽仍強行擠進坐下,變成擠了5人。隨後男乘客下車,該中國大媽再叫2名朋友坐下,結果變成6人擠在一起。男事主的家人嘗試理論指座位應該只坐4人,惟對方不聽,最後發生衝突。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市民就車廂坐位問題發生衝突屢見不鮮,在21日下午天水圍西鐵站就上演一場中國大媽鬥大媽的「爭位戲」。

市民楊先生下午大約5時12分正乘搭往屯門的西鐵,聽到一陣的女性打鬧聲音,他指自己當時戴著耳機聽著音樂,卻也無法阻隔噪音,發現原來是2批大媽正因為爭座位而發生打鬥。

當時,一紅衣大媽被按在座位上,車門一度關閉,在場有市民笑說「閂門啦冇嘢睇啦」,又有人勸說大家報警。

其後可見一身穿著啡色大衣的女子,被兩名穿格仔上衣的中年女子扯頭髮,有不少市民見狀出手調停,惟口角未能停止。而紅衣大媽以普通話指罵幾名格仔大媽,至於同樣操普通話的啡衣女子則嘗試向格仔大媽講道理:「我告訴你,四個位置我們四個人坐。」

當時手抱小孩的港人男子,欲推疑似其妻之啡衣女子下車,啡衣女子不甘被罵,用半咸淡廣東話回敬對方「咁垃圾嘅你」,同夥紅衣大媽亦意猶未盡,向格仔大媽持續以粗言穢語對罵。

在啡衣女子和紅衣大媽離開車廂之後,幾位格仔大媽「頂唔住頸」指罵兩人。幾位大媽繼續以普通話對罵,並再度動手推撞,港人男子再度出手拉開了家人,此時車廂內有一名格仔大媽情緒非常激動,欲衝出車再度出手,但由旁邊大媽拉著制止。

港鐵職員此時信步來到現場,楊先生指她沒有出手控制場面,只是詢問車上幾個格仔大媽「你哋係咪想落車」。楊先生又笑指兩批大媽太激動:「搭車啫唔洗打交嘅。」最後男子再拉走啡衣妻子,只留下了紅衣大媽在車門外。

該段影片請點此觀看。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