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車輪戰術」掃光超市奶粉 引發澳洲民憤(圖)

發表:2019-12-25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批中國遊客日前被發現在澳洲超市內採用「車輪戰術」,不間斷的來回買奶粉,讓澳洲民眾傻眼。圖片非當事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一批中國遊客日前被發現在澳洲超市內採用「車輪戰術」,不間斷的來回買奶粉,讓澳洲民眾傻眼。圖片非當事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自2008年毒奶粉事件爆發以來,中國人在全世界各地狂掃奶粉的新聞時常佔據媒體頭條。日前又有澳洲民眾在超市逮到中國遊客以狂風掃落葉的姿態,把超市內某牌子的奶粉一掃而空。

澳洲媒體報導,澳洲民眾弗朗西斯(Andy Frances)一天在超市發現大約15名中國遊客採用「車輪戰術」,不間斷的來回買奶粉,讓澳洲民眾傻眼。

超市規定每人每次限購兩罐奶粉,結果中國遊客看見「有漏洞可鑽」,結賬後把奶粉放到超市外,再進入超市排隊購買,直到架上的奶粉全被掃光。

中國遊客的這種行為被弗朗西斯逮到了,一怒之下他把當時的情景拍攝下來上網,並詢問該超市負責人是否允許這樣的行為。

超市規定每名顧客每次只能購買兩罐奶粉,不過似乎執法不嚴,才讓這群遊客大鑽漏洞。

弗朗西斯氣得把影片放上社交媒體,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的不滿,在短短三天內已累積超過39萬觀看次數,數千網友留言抨擊,多家澳洲媒體進行報導。

他不滿地批評,超市的規定被這群人視為「玩笑」,他為想買奶粉給孩子喝的媽媽感到難過。

澳大利亞《雅虎新聞》報導,當時有個年輕員工,不斷把貨盤裡的奶粉上架補貨,但這批中國遊客也不斷的來回購買,直到貨盤上的奶粉都被清空了。

弗朗西斯上前詢問那個裝架的員工,員工說,貨盤裡的奶粉是超市的最後庫存。員工無奈地說,他們無能為力,因為每次購買兩罐是這家超市的政策。

網友在網上排山倒海的抨擊這群遊客:「澳大利亞政府應該採取措施制止這些瘋狂的中國遊客」、「那些中國人口口聲聲說愛國,卻連自家生產的產品都不信任!連進口商品也不相信,因為假貨太多」、「這是有組織的大規模收購,谷歌一下就知道了」、「這情景每天都在香港上演,這是我討厭中國和中國人的原因之一」。

超市發言人在受訪時表示,他們會盡力確保顧客在購買商品時不出現缺貨現象。

弗朗西斯還在網上發起連署,要求超市、零售商等公司,將現有的規定改為「每人每天限購2罐」,以避免現有政策被這些外國人利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