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便衣警遭錯認示威者 港警竟使出「鎖喉」(圖)

發表:2019-12-27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至少兩名便衣警衝出商場時,被港警當成示威者看待,一度捉手箍頸推到牆邊制服,「自己人拉自己人」畫面貽笑大方。
至少兩名便衣警衝出商場時,被港警當成示威者看待,一度捉手箍頸推到牆邊制服,「自己人拉自己人」畫面貽笑大方。(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27日訊】昨日節禮日(Boxing Day),繼續有網民在各區發起「聖誕和你SUCK」、「SUCK the Christmas和你Shop」反送中活動。其中在大埔超級城,大批市民響應號召於超級城行商場,但突然有大批手持伸縮警棍之蒙面人衝向群眾,還引起混亂,並導致多人被捕。期間至少有兩名便衣警衝出商場時,被港警當成示威者看待,一度鎖喉推到牆邊制服,「自己人拉自己人」畫面貽笑大方。

疑便衣警遭錯認示威者 港警竟使出「鎖喉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大批行商場市民26日下午在商場內沿路高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解散警隊刻不容緩」、「1月1維園見」等口號。

至下午2時半,市民行到C區的地下一間食店門外高叫口號,又喊「要飲羅宋湯」、「想搵你老闆」、「有冇位」,但未有職員理會。市民隨後進入餐廳坐下,還有人將枱上的餐具倒在桌面上,又在枱上灑胡椒粉。

突然間,大批手持伸縮警棍的蒙面人於餐廳外出現,霎時引起混亂,市民爭相走避。同時,大批港警亦趕至商場外,並在街上制服至少3人。

期間有蒙面便衣走出商場外,港警見狀即衝向手持警棍的蒙面人。其中一位穿藍色上衣的蒙面人(戴黑色口罩)被當成了示威者。但後來相信他告知了港警是「自己人」,並展示了手上的伸縮警棍,在港警發現對方是便衣警後,急急鬆手放人。

差不多同一時間和地點,再有另一宗疑似「捉錯自己人」事件。當時另一名穿深色外套(內里長衣帶綠色)但是沒有戴口罩的男子,遭兩三名港警包圍及捉手箍頸,隨後更被推向牆邊制服。但此時他疑似告知港警是「自己人」,一臉暴走狀態的港警才「回魂」鬆手,場面惹笑。(影片請點此觀看)

港警之後闖入超級城,有至少兩名市民被制服在地上,有港警聲稱商場有餐廳被破壞,被制服的市民全部警方帶走。

期間有蒙面便衣警員疑似情緒失控,再度針對在場採訪的記者,並向一名立場新聞記者不斷指喝罵,自說自話警告記者三次便可以將他拘捕,然後便連續說「我第一次警告你,我現在第二次警告你」,多名防暴及便衣亦走前支援,把該記者帶到封鎖範圍內調查。

港警巧扮示威者非首例

香港一批參加反送中黎明行動的示威者,11月11日早上約七時十五分,進入港鐵沙田站的時候,突然有一批速龍小隊撲出,和現場多名喬裝警員合力制服示威者。沙田站當中一名戴口罩的學生打扮的示威者,疑似因為太入型入格,被速龍誤以為是真的示威者,即揮棍毆爆缸。不過,隨後該喬裝警馬上表明是自己人,並且立即撲前壓住示威者以證明身份。(詳報導:港警喬裝示威者太成功 被速龍自己人打爆)

抓到了?港警「喬裝」示威者畫面曝光
港鐵員工爆料:破壞設施皆為港警 嫁禍示威者
香港「黑警」亂打人、假扮示威者放火影片曝光
警方首認假扮示威者 香港大律師:警方已經犯罪了
港警何止假扮示威者 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
無恥港警 假扮示威者挑起事端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