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國內經濟已經完全爛了(圖)

發表:2019-12-28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P2P網貸爆雷,中國民眾維權遇阻。
P2P網貸爆雷,中國民眾維權遇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28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2019年,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團退隊

我因為在去年P2P的金融災難中,已經傾家蕩產,無法生活。那位詐騙犯逃到美國一年多了,我們向各級政府反映問題,要求懲辦詐騙犯。結果政府和黑警卻抓捕、毆打、恐嚇、關押維權的受害者,我們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天下之大怎麼就沒有說理的地方呢?在反思過程中終於醒悟,我們全國3.2億的金融災民被詐騙的原因就是我們太相信政府和大褲衩的新聞,以至於我們誤判了國內的經濟狀況,其實國內經濟已經完全爛了,狗襠天天忽悠老百姓天天鼓吹網際網路金融和金融創新。現在我不再相信邪襠的謊言了!我醒悟了!

聲明人:盼光明

2019-12-21 21:45

 

退出腐敗的共產黨

共產黨越來越來腐敗,官員全是貪官。這個政權邪惡至極。本人作為幾十年的普通黨員,對這個黨越來越失去信心,決定退出這個邪黨。

聲明人:劉民望

2019-12-23 20:46

浙江

 

退出萬惡匪共

本人劉清甄,在職高校教師。起初我為了教書育人進入大學傳道授業,但在學校中被迫給殺人無數的匪共做宣傳,逐漸看清了匪共的本質。今年六月以來,我實在受不了被上級要求抹黑香港民主運動的指示,遂在此宣布退出加入過的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與邪惡的匪共徹底劃清界限。

聲明人:劉清甄

2019-12-19 22:20

中國大陸

 

自願退隊

從小接受中共洗腦式教育,一次偶然的機會肉身翻牆後得知中共的種種惡行,看到了香港人民為了自由而奮勇抗爭,並為之感動。特在此聲明退出幼時加入的中共少先隊和一切中共組織,不再與邪惡為伍!

聲明人:李文軍

2019-12-17 23:23

 

三退

早幾年就有人讓我退黨,說這個黨搞假惡鬥。我雖對它無好感,但也覺的沒必要退出來。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件件、一樁樁的事情,讓我真正認識到:這個黨根本不把老百姓的事兒當事兒,它們做的事兒只有一件,那就是保住政權,欺壓盤剝百姓,總是和老百姓鬥心眼兒,坑害我們。

那我還有什麼說的,我就三退吧,退出黨團隊,脫離邪惡,保個平安。

聲明人:小菊

2019-12-18 10:24

北京

 

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看清了中共的本質,我不想當一個沒有良心、失去善良的騙子,特想退黨,尋求以後爭取移民到一個有良知、有信仰、有道德的國家。

聲明人:孫福平

2019-12-23 22:06

 

退黨

裘真鄭重聲明退黨

聽一個親戚跟我講了共產黨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後,他給了我一個翻牆軟體,一有時間就看動態網,知道了很多國內看不到的新聞知識。

從封殺柴靜的《穹頂之下》到2018年控制人們過聖誕節的規模,本來去年的聖誕節是一個星期日,學校卻通知學生上課,今年要求各個教堂要低調,各個私人門市也要求清除與宗教有關的圖畫文字,這些現象看到中共的末日恐慌,感到無神論的謊言已經迷惑不了越來越理智越來越清醒的民眾,因為反應現實的影片與歷史留下的文化傳統是人們看清真相的鏡子,所以中共政府要想愚弄百姓只有言論封鎖才能使謊言和暴力得以維持。

……我們生活在大陸經過幾十年的灌輸式教育,形成了用無神論為標準衡量一切事物的觀念,在物慾橫流的現代社會,為了名利生活的壓力使得人們很難靜下來思考,人為什麼而存在,為什麼而發誓入黨即使為了當官發財有沒有必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我今天明白了立即退出這個邪惡組織。

聲明人:裘真

2019-12-18 15:07

河北

 

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是律師,常常為捍衛公民權力利益與中共邪黨暴政法官黨徒發生衝突,時間長了,也認識到中共法律對公民殘暴打擊的邪惡性質.我崇尚民主、道德、公正、獨立的法律制度,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聲明人:正義(化名)

時間:2019年12月16日

中國山東省濟寧市

 

我聲明退出共產黨

我是一個普通的「國企」員工,學生時代就入了共產黨,後來雖然很快知道了共產黨的邪惡,但只是點皮毛,直到最近才知道它的邪惡如此令人髮指,邪惡到讓人想像不到!特此聲明退黨。

聲明人:郭戰友

2019-12-18 10:14

北京

 

退團退隊

快讓我們的民族走向文明吧!我們太落後於世界了!在世界的影響也不能再繼續了,丟的是整個民族的尊嚴,我整天都焦慮這個野蠻弱智的制度如何才能不再戕害每個生命。

聲明人:陳七

2019-12-21 22:42

 

三退聲明

共產黨的兩大法寶就是筆桿子和槍桿子,筆桿子是用來騙人的同時用其歪理邪說對人進行毒害洗腦。槍桿子是用來殺人和維持其邪惡統治的。現在又多了一個錢袋子用來收買和腐蝕人。這就是共產邪黨的主要伎倆。其所作所為充分證明其就是一個黑幫邪教。我們聲明退出這個邪黨,不與邪惡為伍。

聲明人:周發 桃寶 廢強 胡好運 等79人

2019-12-18 23:54

南京

 

退出中共邪黨組織

鄭重聲明:從今日起退出曾經加入的共產黨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中共政府的腐敗殘暴、欺騙愚弄國人,令人憤怒,是看不到希望的邪惡政黨,堅決退出與中共邪黨劃清界限。

聲明人:曉茜

2019-12-19 21:34

中國大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