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罵港警濫暴 霸氣大媽獲港民鼓掌叫好(圖)

發表:2019-12-29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日目擊了兩次港警無差別拘捕港民,大媽怒斥港警「無人性」。
一日目擊了兩次港警無差別拘捕港民,大媽怒斥港警「無人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29日訊】香港上水居民多年來受水貨客滋擾,網民昨日繼續發起「上水和你Shop」活動,希望以行動讓水貨客絕迹,還給上水人一個平靜。一名身穿啡色上衣的大媽怒斥香港警濫暴的場面,獲圍觀市民一致鼓掌叫好,該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該活動從下午3時左右開始,參與活動的港民不時叫喊口號和派發傳單。然而,這些行為卻被駐守在商場中的蒙面便衣警視為眼中釘肉中刺,下午4時許突然在上水廣場大肆追捕和亂棍毆打市民,隨後大批港警到場增援,令商場原本平靜的氣氛一下變緊張。

在一輪追捕後,港警在上水廣場和連接港鐵站的天橋設下封鎖線,期間舉起黃旗,警告在場市民不要靠近。港警行動令市民感到十分氣憤,他們紛紛聚集中庭並高呼「解散警隊,刻不容緩」等口號。

與此同時,也有部份人不齒港警行為,無懼警棍和胡椒噴霧指嚇,逕自走至防線直斥港警濫暴。其中,一名身穿啡色上衣的大媽情緒有點激動,不斷以國粵雙語夾雜指罵港警,例如「人在做,天在看啊」、「這裏不是大陸共產黨啊,這裏是香港啊」、「共產黨給屎你們吃的」、「我有權講話的,我有人權的」等。(該段影片可點此觀看)

這位大媽言論獲圍觀市民一致鼓掌叫好,同時有部份街坊勸說她不要走太近,以免被港警襲擊,但是大媽毫無懼色,更直言「有本事去打特朗普(川普)啦!打美國總統啦」。

至於港警方面,面對大媽批評,站在防線前的港警不為所動,更不時向這位大媽與圍觀市民拍手舉拇指說「好嘢」,狀甚輕佻。到下午5時,港警逐漸撤離商場,但是商場仍有大批市民聚集,事件未見平息迹象。

該大媽入夜後再次於九龍灣德福出現,參與「和你SHOP」活動。自稱由內地來港的大媽,並指自己已經來港數月,形容港警近月以來的行為「直情係過份,過份過大陸啲公安呀,你知唔知呀!」

該大媽又斥港警執法「唔講道理」、「打橫嚟!」,自己因為看不過眼,現在每當有活動皆會出席,但又稱自己並不是出來支持示威者,「我邊個都唔幫,我中立,小朋友犯事你可以捉,但你唔可以打!」

該大媽稱保護市民是港警的職責,可是作為執法者的港警正在破壞法治,面對港警的暴行,大媽即使自稱中立,但是實際上她是站在良知的一方。

從上水罵警罵到去九龍灣,目擊了兩次港警無差別拘捕市民,大媽怒斥港警「冇人性」,又指「共產黨利用緊你班黑警咋」。

該大媽再三強調港警已淪為被利用的工具,她亦曾多次苦口婆心告訴港警,「阿sir,我唔係阻差辦公,我話畀你哋聽,共產黨利用緊你哋,你醒下啦」,惟港警對大媽的勸喻不為所動。

大陸人逐漸覺醒

其實,8月份網路也流傳一段視頻,只見一名講普通話的婦人,在旺角街憤怒對著不遠處的大批港警喊說,「我們大陸共產黨在利用你們。如果逃犯條例通過,你們警察都沒有好處。共產黨一樣把你們槍斃。」婦人的舉動隨後引來叫一片好聲。

不少網友看後紛紛點讚:「這位女仕太有高見,很少遇上,值得點讚。」「必須給這位清醒的大陸大媽一萬個讚。」「誰說大陸大媽沒有明白人?」「14億中國人,總會出幾個這樣的大媽。」

另外,最近有自稱是醫生的大陸人在微博貼「沒有言論自由太可怕了」, 很快獲得超過2.2萬個讚好。然而微博也很快刪文,禁止媒體報導相關新聞。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