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周子瑜回臺休假 粉絲盼「投票巧遇」(組圖)

發表:2020-01-08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子瑜獲選晉升2019年「全球第一美」,擁有甜美臉蛋及外型,名揚全世界。每年趁著南韓女子團體Twice休假期間,她都會回來臺灣與家人團聚,而今年正值臺灣總統大選,有網友就好奇PO文問,「子瑜今年滿20歲,該不會休假順便回來投票吧?」一則發文立刻引起網友興奮與熱議。(相關閱讀:2019年最美臉孔TWICE成員周子瑜奪冠)

周子瑜會去投票嗎

周子瑜休假回臺,尤其在這敏感的臺灣總統選舉時刻,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網友在批踢踢PO文表示,「真北漂青年子瑜,今天竟然搭機回臺灣了,剛好子瑜今年滿20歲,該不會休假順便回來投票吧?也就是說臺南人投票時,排在你前面的可能是子瑜?」,網友紛紛表示,「耶希望我前面排的是她」,「子瑜超美的!」、「臺南人好幸福,有機會跟子瑜一起排隊」,有人則說「她每年都這時候回會來臺休息阿,有啥好大驚小怪」、「應該只是來放過年假的,但我的第一反應是她能休到111嗎,TWICE太忙了長假不多啊!」、「她如果真的出來投,開票所會暴動吧」。

周子瑜滿20歳的願望

對於周子瑜日前曾被媒體問過,「年滿20歲後,接下來最想做的事或計畫?」當時子瑜開心地說,她想要「考機車駕照!」

子瑜還透露,她從小就非常想騎機車,所以最希望趕快考到機車駕照,其實在韓國反而比較少有人騎機車,大部分都習慣開車,而且騎機車比較危險,目前考駕照計畫還停留在考慮中。

南韓訓練苦子瑜暴瘦

南韓女子團體Twice在5日出席第34屆金唱片頒獎典禮(Golden Disc Awards),唱了抒情歌《Melting》,音色優美,令台下觀眾熱烈歡迎!周子瑜台上亮眼表演,整齊劃一舞步,吸引許多粉絲眼光。

然而,南韓演藝圈雖然看似光鮮亮麗,然而私底下的訓練、行程可說是相當嚴格辛苦,除了要賣力表演,臉上面帶微笑,但瘦長身軀,讓粉絲直呼好心疼。

有媒體捕捉到,當子瑜表演舞蹈動作時,腰間的「排骨」相當清晰,腰間暴瘦,肋骨分明,簡直就像皮包骨,讓不少人嚇壞了,紛紛表示,「一下子瘦好多」、「好瘦TT能不能多吃一點」、「希望子瑜妹妹在把肉肉稍稍養回來一點點,這樣太瘦了」、「子瑜瘦到肋骨都跑出來了」、「子瑜應該吃多一點」、「我發現她瘦了好幾公斤」、「做藝人真的好辛苦,胖的時候被諷刺,瘦的時候還要被說……」。

難得回臺灣家中休養,粉絲們特別寄上溫暖祝福,這期間子瑜能夠放輕鬆照顧好身體,同時也期待在投票日能夠巧遇她。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