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昔日百萬豪宅 如今只值2元(圖)

發表:2020-01-13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國昔日百萬豪宅如今只值2元
豪宅(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月13日訊】買海景房的人注意了!加拿大卑詩省昔日一幢價值百萬的海景房,因當地頻出現地坑,如今只值2塊錢,令業主欲哭無淚。

據CBC報導,加拿大卑詩物業評估機構(B.C.Assessment)1月2日公布的數據顯示,卑詩美麗的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Sechelt小鎮地面塌陷現地坑,地坑附近一幢價值百萬的海景豪宅,如今估價僅2元錢,附近以前值數萬元的未開發土地,如今估價僅1元。

10個月前,陽光海岸Seawatch小區開始出現塌陷現象,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居民被迫疏散。被迫離開家園本就令人難過了,如今房子突然被宣布只值1、2元錢,令許多業主難以接受。

代表當地8戶家庭狀告當地區政府、省府和開發商的代理律師斯科頓(Jeffrey Scouten)表示,對於這些家庭來說,這一估值不僅令他們備受打擊,還證實他們長期以來的最大擔心,那就是,房子如今真的一錢不值了!

過去幾年中,當地一直被地坑問題困擾,2018年聖誕節當天,地面突然出現一個巨大地坑,工程專家勘測後認為,地坑構成巨大公眾安全風險。去年2月,當地14戶家庭被勒令撤離,街道也被巨大水泥塊和屏障封死,被劃為禁區。

斯科頓說,他的代理人不明白的是,為什麼隔壁或對面街道的房子估值正常,他們的房子就被估得一文不值?他還說,以前他的代理人一直依法交地稅,現在房子和土地估值只有1、2元,意味著從此不用再交地稅了,這也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